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過年!陸女大掃除「高空擦玻璃」 連人帶窗墜15樓亡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21:38
陸女擦玻璃從15樓墜落,當場身亡。(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過年家家戶戶都會大掃除,把一些已壞掉或不常使用的物品丟掉,而年前斷捨離,也寓意清除過去一年的汙穢和晦氣。然而,中國大陸卻傳來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女子擦玻璃時不慎失足,從15樓住家墜樓地面離世,消息一出震驚鄰居。

更多新聞:套套跟學弟討!男友4舉動太摳 她同居崩潰:拉3次才沖水

 

根據陸媒《沸點視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7日的湖南益陽,位於桃江縣大漢龍城社區的一名女住戶,事發前正在進行年前大掃除,沒想到卻發生憾事。因擦玻璃時站在防盜窗上,疑似無法承受重量掉下來,該名女住戶連人帶窗從15樓墜落,最終倒臥雪地中、當場身亡。 

更多新聞:公司變後宮!爸害4員工墮胎 穩交財務長「70歲又劈腿」

報導中也提到,事件發生後,管理員第一時間發公告證實死訊,提醒所有住戶年前大掃除時,務必多加留心;其中還有目擊者嚇壞表示,「是真的!一棟樓的,人沒了…」事件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討論起來,「安全第一,別拿性命開玩笑」、「這事真的是大意惹的禍」、「希望大家平平安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住戶#15樓#大掃除#失足#墜樓#防盜窗#擦玻璃#當場身亡#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071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