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8週孕婦」來不及催生猝死 留夫一人悲痛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4:44

新竹一名31歲懷孕38週的孕婦,原本預計2日上午催生,結果卻在清晨5點多,被老公發現人臥倒在床邊,口鼻滲血,緊急CALL119並進行CPR急救,但到院前宣告不治,胎兒和孕婦都沒保住,針對猝死的原因,需要解剖釐清。

圖/TVBS

 
救護車一路鳴笛,緊急前往醫院,狀況真的好危急,躺在擔架上的人,是名懷胎38週的孕婦,救護人員,不放棄任何一絲機會,急救機器也沒停下,就是希望媽媽和寶寶可以平安,只是到院前,孕婦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圖/TVBS

新竹縣湖口鄉光復東路附近,2日清晨5點39分,一名男子報案說,太太懷孕38週預計上午催生,結果要去醫院前,不明原因臥在50公分高的床邊,口鼻還滲血。

為了要救回妻子,男子持續進行CPR急救,但送醫後,孕婦胎兒宣告不治,雙雙送命。
 

這對夫妻平常在新竹租屋,擔任技術員,男子稱懷孕妻子僅31歲,並非高齡產婦沒有任何疾病,本來很開心,要迎接他們第一個寶寶,卻在臨盆前發生憾事。

針對孕婦可能猝死原因,婦產科醫生這樣說。

圖/TVBS

婦產科醫師尹長生:「如果是第一胎孕婦要特別注意,曾經在案例上碰到很多,有時候懷孕6個多月,7個月、8個月,甚至有人足月,突然在晚上睡覺的時候,血壓非常高起來,高起來她不舒服,一下站起來就會暈倒摔跤。」

新湖分局新工所長戴勢璋:「本案已會診相關資料,報請台灣新竹地方檢察署,進行司法相驗。」

另外最近天氣變化大,一下冷一下熱,醫生也建議房間內,加裝空、暖氣減少溫差,睡前量血壓進行監測,一旦指數異常也能及時就醫,而孕婦的死因,則需要解剖查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孕婦#催生#猝死#急救#CP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93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