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不見了!放椅子遭盯上 民眾扮「柯南」找線索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4:16

大年初三12日早上9點多,劉姓男子跟老婆到桃園忠孝公園運動,結果腰包放椅子上忘記拿,遭小偷盯上,想起來已經來不及了,趕快報警,但因為包包裡面都是重要證件信用卡等等,乾脆自己當起柯南,沿路調監視器,警民合作,終於發現蹤影,警方已經鎖定這2名偷包包賊。

圖/劉先生提供

 
2名男子沿路走來走去,每一台電眼都清清楚楚拍下,他們疑似就是偷包包賊。

當事人劉先生:「因為手機都帶在身上,然後中間有花到錢,就沒想到包包有遺留在那邊公園,一直到下午3點多才想起來。」

春節期間出遊,包包裡面全是證件、信用卡,光現金就有4萬多,等到想起來已經來不及,因為趕到現場,早就不翼而飛。

 
雖然馬上報了警,與其坐在家乾焦急,乾脆自己來,扮起名偵探柯南。

圖/劉先生提供

當事人劉先生:「沿途我們問了很多,包含大樓、住家、店家,還有宮廟跟里長等等,我們自己就大概調了8至9個畫面,那期間只要有甚麼資訊的話,我們都趕快回警局。」

就這樣年假這幾天,都在調監視器,努力之下果然調到了。

大年初三早上9點多,劉姓男子跟老婆,吃飽了想出門運動一下,一起到桃園忠孝公園運動,結果腰包放椅子上忘記拿,遭小偷盯上。

圖/TVBS

嫌犯徒步走了18分鐘,從公園一路到玉山街的巷子裡,不見蹤影。

當事人劉先生:「目前是還沒找到人,他們就說先盡力處理這樣子。」

 
中路所長蕭國光:「本所依規定受理,並沿線調閱現場沿線監視器鎖定對象特徵,還好店家熱心,及時給予幫助,當事人連跑4趟警局,包包還是沒找回。」

警民合作,這下監視器已經清楚拍到嫌犯,恐怕想逃也逃不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包包賊#監視器#調監視器#名偵探柯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68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