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冷汗!砂石車剎不住衝對向 駕駛緊貼山壁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3:46

日前台2線宜蘭頭城路段,一輛轎車突然停在路中央,後方第2輛砂石車來不及反應,直接往對向車道衝,嚇壞對向駕駛,貼緊山壁小心通過,其實這類情況經常發生,東北角旅遊景點多,國5車流量大,不少駕駛會改走台2線,提醒民眾要保持車距。

圖/翻攝 記者爆料網

 
濱海公路景色優美,難道是忍不住想看海嗎?一輛車就這樣在路中央剎停,後方的油罐車,馬上跟著緊急剎車,而第三輛砂石車,根本來不及減速,差點一頭撞上,情急之下車頭一偏,直接跨越雙黃線開進對向車道。

剛好這時對向又有來車,駕駛嚇得緊貼山壁小心通過。

日前台2線宜蘭頭城路段,一輛車不明原因減速煞停,後方第二輛砂石車,疑似車速過快來不及反應,第一時間只能往對向車道衝,濱海公路汽機車來來往往,對向也有車要經過,立刻緊貼山壁避開砂石車,後方大貨車則是趕快閃雙黃燈減速。

 
圖/TVBS

2條車道並排3輛車,轉彎處擦身而過,驚險一瞬間,對向駕駛嚇得直冒冷汗。

其實台2線經常發生,大車違規跨越雙黃線,或是車速過快的情況。

圖/TVBS

礁溪分局巡官曾國誌:「在此呼籲小客車行駛台2線的時候,如有臨停的需求,應選擇適當的路段,那大車在行駛台2線的時候,也應保持適當的安全距離,以避免突發狀況。」

特別是東北角路段旅遊景點相當多,福隆海水浴場、三貂角、再往北開還有金山、九份。

民眾不想塞國5塞雪隧,就會選擇走台2線,車流量大更要保持安全距離,車禍意外頻傳,公路總局也會請警方再加強查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2線#砂石車#暴衝#逆向#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6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