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落海!搜救人員搜尋個「寂寞」男子自行返家卻沒通知消防人員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3:40
小年夜晚間基隆發生一起轎車落海事件,消防人員在低溫下冒雨搜救了三天。(圖/TVBS)
小年夜晚間基隆發生一起轎車落海事件,消防人員在低溫下冒雨搜救了三天。(圖/TVBS)

這個月8號小年夜的晚間,基隆外木山漁港發生一起轎車落海事件,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刻出動救援,卻未發現駕駛的蹤影,持續在海面下搜救了72小時後,才改為海面搜索,事隔5天也就是12號,消防局才接到警局通知,指駕駛王男落海後隨即逃到上岸,幾天後回到父親家中才打電告知警方平安無恙,消防局可說是白忙一場,搜救人員聞訊感到非常無奈,也質疑王男耗費大批的救災能量很不應該。

事後卻得知,駕駛早已離開,直到五天後才返家告知警方自己沒事,讓參加搜救的救難人員白忙了一場。(圖/TVBS)

有民眾在這個月8號晚間8點多,報案指出有一輛銀色自小客車衝入了位在基隆外木山的漁港內,車子隨即沉沒,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刻出動潛水人員進行搜救,只見車窗已打開,駕駛座上的安全帶也未使用,車內空無一人,擔心他被沖出港外,消防人員冒著不到10度的低溫,在海面下搜救了整整3天,都未發現駕駛人的蹤影,直到2月11號才改為海面上搜尋,希望能找到恐已凶多吉少王姓駕駛。

 

不過事情卻來個大反轉,就在2月12號凌晨,30歲王姓駕駛卻自行返回父親家中,表示當下就已自行逃出車外,游到對岸後,之後就住在朋友家中,直到5天後才回到父親家中通知警方撤銷協尋。

警方詢問時,王男稱因路況不熟且天色昏暗,不小心意外落海,起來之後沒有想太多,當下也沒有通知警消及家屬。據了解,王男是因心情不佳,可能因此影響駕駛情緒,才會落海,是否有其他隱情,則不得而知。

事後參加救難的人員得知此事後表示,過年期間大家冒著低溫在海面下搜救,但落海者上岸後卻也不願通知,這樣浪費大批的救災能量真的很不應該,讓他們感到相當的無奈與氣憤,但目前對於王男的行為,並無相關法規可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外木山#轎車#落海#消防#搜救#救難#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85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