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追撞前車 張善政與妻受傷雙雙送醫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陳盈仁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9:34

桃園市長張善政和妻子,發生車禍!意外發生在國道,下午兩點多,他結束行程要回新店老家,行經北二高三峽路段時,疑似前車急煞,來不及反應追撞,坐在副駕的妻子,胸悶、頭暈送醫,張善政則是腿部擦傷,幸好傷勢沒大礙,離開醫院也露面報平安。

圖/TVBS

 
國道上發生追撞車禍,駕駛第一時間自行脫困站在路邊,其中這名淺色上衣的男子,就是桃園市長張善政,當時車上還載妻子,發生意外後趕緊下車查看,安撫妻子的情緒等待救援,拖吊車也到場,一前一後幫忙擋車。

張善政開的就是這輛銀色休旅車,當時行駛在內側車道,疑似因為前車急煞,來不及反應造成追撞,黑色休旅車後車廂被撞到凹陷,車殼和保險桿也變形,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張善政的妻子坐在副駕駛座,也出現頭暈胸痛情形緊急送醫。

桃園市長張善政:「非常不好意思,有點小的皮肉傷,剛剛敷完傷醫生說已經可以讓我回家休息,大概就是這樣子,那這次一個追撞車禍,讓大家驚動了,非常不好意思,那我太太現在檢查,也馬上結束,我已經檢查完了,應該可以回家休息,謝謝大家謝謝。」

 
圖/TVBS

車禍地點在國道三號北上48.4K處,往三峽方向下午2點多,張善政結束行程後,自行開車載妻子回新店老家打掃,卻發生意外。

新北市土城醫院急診室主任薛承君:「大概撞傷的所有病人他都會感覺身上,有一點不舒服,所以我們需要做更詳細,進一步的檢查來做進一步確認,不過應該算是會平安啦。」

站在急診室內擔心妻子狀況,得知沒有大礙,張善政似乎鬆了一口氣,感謝醫護人員協助。

圖/TVBS

上個月才和妻子,一起出席新書發表會,今年桃園市舉辦元旦升旗,也能看見張善政妻子舉國旗緊跟在身旁,沒想到這回開車發生意外,幸好人都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市長張善政#車禍#國道#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61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