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2022看板 遊客:新崛江被放生?協會:已恢復疫前6成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9:21

農曆年節期間,南部的好天氣讓各個景點都擠滿人潮,但卻有民眾發現,高雄年輕人的流行聖地新崛江,似乎被放生了,除了見不到過年的氣氛,還有看板停留在兩年前,商圈協會說,確實經費有限,來不及拆除,但遊客已經恢復到疫情前的六成,而且持續恢復中。

圖/TVBS

 
新崛江店家:「一個草莓嗎,來,50元。」

一邊逛街一邊吃著甜蜜蜜的糖葫蘆,這是年輕人來到高雄新崛江的最愛,但明明是大年初四,但午後的街上,遊客只有不到五成,也讓人很難感受到過年氣氛。

新崛江遊客:「差很多了啦,以前讀書的時候很多人。」

 
新崛江店家:「那不能比呀,現在都是空曠時期了。」

尤其,入口處的大型廣告,還停留在兩年前的2022,也讓遊客看到滿頭問號,難道高雄年輕人的流行聖地,如今被放生了嗎?

圖/TVBS

新崛江店家:「有好一點了,附近有活動呀,人流會帶動呀。」

新崛江店家:「可能還是經費問題吧。」

商圈協會表示,確實經費有限,遲遲沒有更新,而且受到商區內唯一戲院的撤出,以及前幾年疫情影響,一度業績蕭條,但從去年下半年,遊客就恢復到疫情前的六成,當然也希望市府加大力度,一起加速商圈復甦。

新樂街攤商:「都可以試吃,都可以試吃。」

相對於三公里外的鹽埕,新樂街年節市集,店家估計,每日人潮至少有五萬人,也讓業績天天破表。
 

圖/TVBS

新樂街攤商:「正開始,目前是兩萬,希望可以打破昨天的紀錄,11萬7千。」

新樂街攤商:「揉到都職業病了,手都痠痛了,一天都揉超過一千份的麵捲。」

由於今年延長營業時間,讓業績多了五成,因此從遊客到攤商,每個人都笑到合不攏嘴,不過新樂街市集,畢竟是年節限定的臨時攤位,遊客比較有新鮮感跟儀式感,比起指標性的高雄新崛江,得長期經營,到底有沒有被放生,當地攤商心中,感受各有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新崛江#年節#遊客#商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36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