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來不及 結果共4,993筆

  • 警值班台遭潑汽油! 原來他借錢被拒

    19日早上10點多,59歲朱姓男子缺錢花用,跑到派出所借錢,當員警問他原因,他就是不說,像這樣借錢已經不是第一次,這回被員警婉拒,他心生不滿,十分鐘後再度上門潑灑汽油,身上還帶著打火機,想以此洩憤,還好他來不及掏出打火機,就從口袋掉出來,立刻員警制止。
    2023/10/19 13:33
  • 同一天生日!郭台銘祝黃珊珊生日快樂 網喊期待「郭柯合」

    藍白合方案喬不攏陷入僵局,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今(18日)在生日當天發文,針對藍營提出的「開放式民主初選」,直言「來不及、不可行、也不可信!」而有意與柯陣營合作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貼文底下留言,祝福和他同天生日的黃珊珊「生日快樂」!
    2023/10/18 19:58
  • 怕開戰來不及逃!加薩、埃及邊境亂 拉法關口未開難救人

    加薩和埃及邊境的拉法關口持續混亂,有卡車開到加薩要援助平民,但儘管能載運物資、卻沒辦法前往加薩救人,因為拉法關口遲遲沒有開放,邊境擠滿想離開的外國人,包含巴勒斯坦還有美國人,無數人擔心自己受到波及,急著想要離開,另外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也表示開設人道援助空中走廊。
    2023/10/17 15:51
  • 深夜傳爆炸聲資源回場失火 拾荒嬤喪命

    新北市板橋一處資源回收場,深夜發生大火,一度延燒到旁邊停車場,波及3輛汽機車,警消到場撲滅火勢,發現一具遺體,初步研判是72歲的女屋主,她自己搭鐵皮屋,從事資源回收,疑似來不及逃生,喪命火窟。
    2023/10/17 13:01
  • 不輸孫協志!八三夭阿璞台上突「承諾」豆花妹 萬人見證幸福好閃

    搖滾天團八三夭今(14)日帶著「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高雄巨蛋,現場滿滿一萬名粉絲,就是為了一起進入搖滾的世界,而主唱阿璞的女友蔡黃汝(豆花妹)也現身現場力挺,不過她尷尬笑說:「我是來宣傳《飢餓遊戲》的金鐘人氣投票,剛剛在後來拉了一些票。」阿璞也已經投票,只是剛剛他們都在妝髮,來不及給男友加油鼓勵,聽到今天孫協志在小巨蛋請來夏宇童同台放閃,被問到要不要承認結婚博版面,她大笑說:「我今天來已經很過分了,而且是為了金鐘投票來的。」男友也在台上做這件事,大放閃驚呼全粉絲。
    2023/10/14 20:38
  • 喜事變喪事!禮車「鬼切」逆向撞大車 新人雙亡6屍7命

    湖南岳陽臨湘市本(10)月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新郎、新娘、伴娘的禮車,因不明原因衝向對向車道,遭迎面而來的垃圾車高速撞擊,共造成6死慘劇。新人親友聽聞噩耗後,悲痛表示新娘肚子裡還有一個來不及出世的小生命,兩人也相當期待一家三口的生活,卻沒想到喜事變喪事,令家屬傷心不已。
    2023/10/14 18:20
  • 哈瑪斯襲擊以色列平民喪命 ABC直擊慘況

    哈瑪斯武裝分子7日發動攻擊,造成當地平民大量傷亡,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記者,隨著以色列國防軍進入遭到襲擊的社區,放眼所及都是斷垣殘壁,地上遺留小朋友的書包和鞋子,軍方透露很多居民都是在清晨遭到射殺,根本來不及逃走,來看ABC新聞的現場直擊。
    2023/10/13 17:40
  • 1年兵6%退休金跳票? 上線時間恐來不及

    明年開始,94年次以後役男恢復1年義務役,國家將為役男提繳6%退休金,但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指出,草案上周才交付委員會審查,倒數2個多月就要上路,時間相當緊迫,如果政策跳票,勢必影響役男權益,國防部澄清,各項工作依照計畫進行,可以如期實施。
    2023/10/12 23:25
  • 「沒注意有人」翁下降機械車位 夾爆鄰車門

    新北市永和一間社區的機械停車場,差點發生夾扁人意外!76歲老翁為了取最下層的車,沒注意到停在第一層的車還有人,按鈕後車位下降,結果車內的人聽到聲響,嚇了一大跳,趕快逃命,但來不及關上的車門,瞬被夾扁,雙方為了車損,最後鬧上警局!
    2023/10/12 20:16
  • 與那國島洞窟探險 妻與導遊上岸夫溺亡

    日本一對夫妻,(10日)前往沖繩「與那國島」探險,卻一度失蹤!搜救團隊獲報展開搜查,男導遊與女觀光客自行脫困,但失聯的丈夫被人發現時,躺在海底洞窟,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初步調查,疑似洞窟內的水位突然快速上升,三人走散,沒想到丈夫來不及逃,葬身洞窟。
    2023/10/12 19:04
  • 最衰苦主!國慶煙火突提前20分 「婚戒來不及拿」求婚全泡湯

    今年(2023年)雙十國慶煙火移師到台中中央公園施放,原訂晚間8點施放卻突然提早20分鐘施放,引起民眾猛烈批評。此外,包括無人機表演與舞台設置動線問題,也都讓民眾大失所望。台中市議會也針對此事持續檢討,今(12日)議員周永鴻指出,有民眾原先的求婚計畫完全被台中市政府打亂,對此,觀旅局長致歉。
    2023/10/12 15:52
  • 慘!陸高中操場突塌陷 14名學生來不及反應秒墜化糞池

    中國四川一所高中近日傳來一起罕見的意外事故,該校操場水泥地面突塌陷,造成14名學生來不及反應而掉入糞坑,這起意外所幸未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該起事件還登上微博熱搜,意外引起關注。
    2023/10/12 08:03
  • 孫可芳、劉冠廷悄悄登記! 笑認「外送費太貴」勤學下廚

    女性影展迎來第30屆,今(11)舉辦開展記者會,楊貴媚、孫可芳擔任影展大使,孫可芳日前接受男友劉冠廷求婚,已搶在金鐘獎前登記完成,預計明年完成婚禮,最近常在家學下廚,笑稱「因為外送費太貴了,我已經變VVIP」,而她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角逐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后,直言以平常心看待,不過當現場媒體說就是下禮拜了,她露出驚訝表情:「這麼快?來不及減肥了」,自嘲:「胖胖的也很可愛吧!」目前也還沒想到紅毯戰服,劉冠廷現在不在國內,2人也無法討論。
    2023/10/11 17:13
  • 表演來不及!滅火器請警開道遭回「誰理你」 警:講話比較大聲

    昨(10)日國慶焰火秀在台中中央公園盛大展開,滅火器樂團的主唱楊大正在臉書上質疑,當時要上台表演前,藝人車道卻站滿民眾,拜託警察管制,卻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對此,該區負責的第二警分局聲明,當時有數千位民眾觀看焰火,若強行開道,恐有安全疑慮;至於「怒回」一說,則是當時周遭聲音比較大,所以員警聲音比較大聲、造成誤解。
    2023/10/11 10:22
  • 國慶煙火提早20分!市府直播遭洗版 民眾錯過怒轟:史上最爛

    今(2023)年雙十國慶煙火(國慶焰火)昨晚(10日)在台中中央公園登場,不過,原定8時燃放的煙火,竟然7時40分左右提前施放,讓不少尚未抵達現場的民眾來不及欣賞,傻眼怒批「台灣史上辦最爛的一次」。
    2023/10/11 07:46
  • 加薩瞬間變人間地獄 以軍轟難民營傷患救不完

    針對哈瑪斯的突襲,以色列加倍奉還,大舉轟炸加薩地區,雙方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600人。其中加薩,超過770人死亡,其中一波空襲行動,更直接命中當地的難民營,導致多棟建築倒塌,傷患多到實在來不及救。
    2023/10/10 22:06
  • 絞肉機硬扯奪命!外籍清潔工淪碎塊 撕裂瞬間「女兒全目睹」

    希臘屠宰場前段時間一起工安意外引起關注,一名50歲的屠宰場工作人員,在清潔絞肉機的過程中,不慎讓長髮被機器卡住,接著在還來不及反應的瞬間,整個人就被硬生生扯到機器當中,而她18歲的女兒則是驚恐目睹爆血瞬間,趕忙外出求救。
    2023/10/10 15:00
  • 突通知「登革熱噴藥」!她放下病逝愛貓忙打包 卻說不噴了

    高雄登革熱近期都有新增病例,有民眾PO文,連假前她的貓咪病逝,衛生所人員卻奪命連環Call,說她的家人「疑似確診」,早上剛打電話,下午就要到家中噴藥!民眾來不及整理,只好草草辦完貓咪的後事,忙著打包家具,結果衛生所改口隔天噴藥,又臨時通知「家人是陰性」不噴了,讓她超傻眼,控訴超擾民。
    2023/10/09 19:23
  • 當賊竟是親父子 子拉老父開廂型車偷機車

    俗話說打虎親兄弟,當賊竟然是親父子。彰化警方追查機車竊盜案,逮捕一對父子檔,40歲的兒子,拉著70多歲的老父親偷機車。兒子毒品通緝,以廂型車為家居無定所,警方循車輛蹤跡,趁著他還來不及開車,上前噴辣椒水壓制。他落網後毒癮發作冷到發抖,包著棉被保暖。
    2023/10/09 19:17
  • 欠錢還不起「揪債主一起偷桃園電纜線」分贓款!爽住旅館遭逮

    桃園一名27歲林姓男子積欠羅姓男子5000餘元,竟突發奇想,邀羅男一起偷電纜線後變賣,2人續2日潛入某建築工地竊取電纜線,後續變賣得2萬餘元,林男先將債款還給羅男後,兩人再平分贓款花用,且為了防止警方查緝,犯案時還懸掛失竊車牌,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在旅館逮捕來不及換裝的林男,再循線逮到羅男,起出作案工具和未變賣的電纜,全案依法函請偵辦。
    2023/10/09 11:29
  • 連假首日墾丁湧入遊客 南灣邊清理邊做生意

    國慶連假頭一天,一早就有遊客湧入墾丁遊玩,由於小犬颱風狂襲,海邊滿是斷裂的樹枝及垃圾,根本還來不及收拾,業者只能一邊清理一邊做生意;遊客搶進墾丁,屏東水底寮路段,一早7、8點就湧入車潮,警方也調撥車道因應。
    2023/10/07 13:58
  • 天外飛來床墊!彰化機車雙載來不及閃慘摔 騎士顱內出血亡

    昨(5)日清晨5點多,在彰化縣線西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26歲的許姓男子騎機車載著20歲的施姓男子,當日為小犬颱風期間,彰化颳起強風,路旁的工廠內有一個床墊被吹到路中間,許男經過時閃避不及,2人當場摔車,後續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他們送醫急救,目前許男顱內出血,於今(6)日中午拔管,院方宣告不治。
    2023/10/06 13:45
  • 叢林大道!小犬侵襲 傳統市場水果貴一成

    小犬颱風帶來強風豪雨,雖然遠離,但影響還是持續,台東街道路樹倒塌,海濱公園岸邊也都是漂流木,還不只這樣,至於傳統市場,兩天不能進貨,水果攤空蕩蕩一片,價格更是貴一成,連鎖超市在颱風前夕被民眾搶購一空,也還來不及補貨,甚至還有騎車環島的遊客,被迫結束旅程改搭火車回家。
    2023/10/06 13:31
  • 才墊300萬!陶晶瑩「辣杯杯」掰了 開業1年多撤出美食街

    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自創的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去年初進駐百貨美食街,最高紀錄曾創下3天完售的亮眼業績,本刊接獲獨家消息,「辣杯杯」開業1年多,開店之初曾創下忙到店員「來不及出餐」的紀錄,已於近日約滿悄悄撤出美食街。
    2023/10/06 11:28
  • 30年回憶任風吹毀屋頂坍 客廳、臥室泡水

    除了有組合屋被吹毀,屏東滿州也有另外一對夫妻,住了三十幾年的家,一夕全毀,當時兩人還擔心其他家人會不會有危險,曾打電話關心,沒想到最慘的是自己的家,整片屋頂坍陷,而掛在牆上的結婚照,還有其他珍貴回憶物品,都來不及拿,家也沒辦法再住了。
    2023/10/05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