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年回憶任風吹毀屋頂坍 客廳、臥室泡水

記者 黃筱淇 葉怡君 / 攝影 徐記宏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20:38

除了有組合屋被吹毀,屏東滿州也有另外一對夫妻,住了三十幾年的家,一夕全毀,當時兩人還擔心其他家人會不會有危險,曾打電話關心,沒想到最慘的是自己的家,整片屋頂坍陷,而掛在牆上的結婚照,還有其他珍貴回憶物品,都來不及拿,家也沒辦法再住了。

圖/TVBS

 
屋頂整片傾斜坍塌,木板散落各處,再仔細一看,壓著的居然是一張床。

牆上還掛著夫妻倆人的結婚照,但逃命都來不及了,這些珍貴的回憶根本沒辦法救。

男屋主:「變成都你看都濕掉了,什麼都沒有了。」

 
看著眼前景象,多希望只是惡夢一場,凌晨的風雨有多強,想到都還很害怕。

圖/TVBS

男屋主:「很大乒乒乓乓的就整個都掀起來了,很大聲最風最大的時候,就在四點那邊啦。」

夫妻兩人住在屏東滿州長樂村三十多年,第一次颱風後家變成這樣,原本以為只是一部份被吹毀,還想打電話關心其他家人的安危,卻沒想到自己的家比較嚴重。

女屋主:「風其實很大,就是整個那個瓦那個什麼,那個天花板就起伏很大上下嘛還有我早上的時候,就是怕家裡的有兄弟姐妹,有發生什麼事我還有打電話,我打電話那時候電話還有通還可以打。」

凌晨三點多,屋頂先有劇烈拍打聲,沒多久破損漏水,屋主夫婦馬上從臥室躲到廚房休息,想等天亮再看看,但天都還沒亮,接著客廳臥室就泡水全毀。

圖/TVBS

女屋主:「三四十年了。」

 
記者vs.女屋主:「(都沒有這樣過)對呀都沒有發生,(風很大是不是)真的真的,就超過超過18級了啦,這個真的太太恐怖了,第一次那是我們第一次碰到這種。」

原本只是上下晃動的屋頂,頂不住強風吹襲,整個塌陷,好好的家,幾乎變成了廢墟,夫妻倆欲哭無淚,只能先把最寶貝的東西整理收好,暫時住其他地方,是要整個重建還是修補,只能颱風後再來打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客廳#臥室#泡水#組合屋#小犬颱風#小犬#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34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