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一天生日!郭台銘祝黃珊珊生日快樂 網喊期待「郭柯合」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20:00
黃珊珊(左圖)與郭台銘(右圖)同樣今天生日。(圖/鏡週刊資料照)
黃珊珊(左圖)與郭台銘(右圖)同樣今天生日。(圖/鏡週刊資料照)

藍白合方案喬不攏陷入僵局,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今(18日)在生日當天發文,針對藍營提出的「開放式民主初選」,直言「來不及、不可行、也不可信!」而有意與柯陣營合作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貼文底下留言,祝福和他同天生日的黃珊珊「生日快樂」!

今天是黃珊珊的生日,黃珊珊在臉書發文謝謝媽媽後,仍將貼文版面留給選舉,她先是針對「開放式民主初選」,直言「來不及、不可行、也不可信!」她解釋,至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做不到,所以不是比例的問題,是不可行的問題,若是半年前如果提出這個方案,大家就不必在這裡糾結。

 

黃珊珊表示,離10月底,只剩不到20天,這麼短的時間內,大概只有全民調可行,民調方式內容都可以繼續見面協商,但是「開放式民主初選」方式既然不可行,就算雙方再見幾次面,都不可能有協商結果,只是浪費大家時間。

黃珊珊指出,全民調是二十多年來各黨初選已被驗證使用的機制,而「開放式民主初選」是二十幾年前,1995年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1998新黨議員立委黨內初選使用過,至今二十多年沒有任何政黨使用這個方式,連國民黨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曾嘗試。

黃珊珊認為,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做得到這件事,簡單的說,做不到就是做不到,「如果不是雙方可接受的方式,只想見面協商也是枉然!」
 

同樣是今天生日的郭台銘在該則貼文底下留言,祝福黃珊珊「生日快樂」,這也引起網友們對於「郭柯合」的期待。

更多鏡週刊報導
馬英九轟部分美國人把台積電當武器 吳釗燮:政治不跨過邊界用攝護腺癌比喻兩岸遭醫界打臉 柯文哲:處理問題不是只有唯一方法
侯辦拋「民調、民主初選並行」 柯辦:不是簡單數學問題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黃珊珊#郭柯合#藍白合#柯文哲#開放式民主初選#全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94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