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叢林大道!小犬侵襲 傳統市場水果貴一成

記者 李作珩 顏聖芬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3:31

小犬颱風帶來強風豪雨,雖然遠離,但影響還是持續,台東街道路樹倒塌,海濱公園岸邊也都是漂流木,還不只這樣,至於傳統市場,兩天不能進貨,水果攤空蕩蕩一片,價格更是貴一成,連鎖超市在颱風前夕被民眾搶購一空,也還來不及補貨,甚至還有騎車環島的遊客,被迫結束旅程改搭火車回家。

圖/TVBS

 
經過小犬颱風風雨摧殘,路樹倒成一片,大馬路瞬間變成叢林大道。

記者李作珩:「颱風的強風豪雨造成,台東街頭滿目瘡痍,而在特教學校門口,一棵樹就倒在路中央。」

來到台東海濱公園,岸邊都是漂流木,海巡人員在旁守候,就怕有民眾前來觀浪。

 
圖/TVBS

雨勢還是一陣一陣的,一大早的傳統市場,整條路都沒人,攤販特地早點來攤位看看,整理環境。攤販實在好無奈,買氣大受影響,至於價格。

水果攤商vs.記者李作珩:「已經貴很多了ㄟ,貴了1成多,(攤位)少一半以上喔,啊要等到,今天有沒有車去西部回來。」

架上原本琳琅滿目的水果,有些都空蕩蕩一片,整整兩天,沒有運送水果,無法舖貨。

圖/TVBS

不只傳統市場,就連連鎖超市,蔬菜泡麵醬料,颱風前夕全都被民眾掃光,颱風遠離貨都來不及補齊。

遊客:「就是因為颱風所以提前結束,因為本來今天是要騎車往花蓮的,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就改坐火車。」

遊客失落表現在臉上,計畫好久的騎車環島旅行,已經騎了9天,結果颱風攪局被迫結束旅程,只能改變交通方式提早回家。

 
原本暫時撤下的國旗,也趕緊重新掛回去。

零星災損傳出,所有人忙著整理,首要目標就是,趕緊恢復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果#小犬#小犬颱風#傳統市場#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29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