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注意前方!砂石車未減速 隧道17車連環撞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華麟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0:29

蘇澳新澳隧道發生17輛車連環撞!事故行車影像曝光,當時砂石車來不及煞車,猛烈撞擊前方汽機車,好幾輛汽車擠壓變形,甚至側翻卡住,警消到場前,有的人已經脫困,還好車禍沒引起爆炸,但不幸的是,一名駕駛傷重不治,其餘十一人分別輕重傷。

圖/TVBS

 
砂石車行駛在隧道裡,沿路往前行都沒踩煞車,但前方車輛全部靜止,駕駛也沒有發現,繼續往前開,白色轎車首當其衝,被撞上後煞不住,還再向前推撞,車輛全都受到推擠變形,其中還有小貨車,因為撞擊後輪騰空重摔在地,車子撞成一團,偏偏又在隧道裡,躲都沒得躲。

隧道中央,兩輛轎車已經被撞到整輛扁掉,被夾在大貨車和砂石車中間,轉過來一看,後面還有好幾輛車也被波及。

紅色轎車車尾被撞到凹了下去,牆邊還有另一輛白車直接翻車,現場滿是車殼碎片。

 
這場面怵目驚心,變形的車輛裡面還有民眾受困,消防人員得用破壞器材,把車門撬開,趕緊把昏迷的傷者送醫搶救。

圖/TVBS

遭波及民眾:「緊張是一定會緊張,嚇到一點點還好,發生了就發生了,先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發生重大車禍,受到波及的民眾第一時間也幫忙救援,車禍發生在宜蘭新澳隧道內,下午一點四十分左右,突然發生嚴重連環追撞,一共11輛小客車、5輛大型車,還有一輛重機,撞成一團,釀成12人死傷意外。

圖/TVBS

現場滿目瘡痍,好幾輛轎車全都被擠壓變形,看不出原本模樣變成廢鐵,車身零件散落在地,但這場車禍到底怎麼發生,還有待釐清,只是車上的乘客和駕駛,突然遭到大力撞擊,全都受到極大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澳#新澳隧道#車禍#連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002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