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一團黑影朝車頭衝 騎士急閃犁田全身傷坐輪椅「竟是牠」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6:05
小黑狗突然衝出導致騎士犁田摔車。(圖/TVBS)
小黑狗突然衝出導致騎士犁田摔車。(圖/TVBS)

台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晚間騎車行經歸仁區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衝出一個黑色物體,由於該處部分路燈沒亮,導致他發現時想剎已經來不及,緊急將車子往旁邊拉,導致犁田摔車。王姓男子事後發現,當時衝出來的就是一隻流浪狗小黑,雖然牠沒受傷,但自己卻因此手腳多處擦挫傷,一度得以輪椅代步。對此他也控訴,該處道路視線昏暗,除了汽機車之外還有不少運動民眾,車速一旦過快就很危險。

騎士犁田全身多處受傷。(圖/TVBS)

 
這個月27日晚間9點多,王姓男子獨自騎車沿著和順路一段行駛,突然間發現前方出現一團黑影朝車頭前衝了過來,但因當時正值夜間時段天色昏暗,加上該處道路部分路燈不亮,導致機車相當靠近時,頭燈照射才發現是一隻小黑狗。王姓男子怕撞上去牠會有生命危險,卻又來不及剎車,因此只好緊急轉動機車龍頭,整輛車就此失控,他也連人帶車摔落在地翻滾。

騎士一度以輪椅代步。(圖/TVBS)

騎士為了閃避小黑狗摔車犁田。(圖/TVBS)

更多新聞:紅斑馬真的「紅」了!國道上竄煙燒成火球當場報銷 可能原因曝


 
好在當時前後方並無其他車輛經過,王姓男子才未遭二次撞擊,後續前往醫院治療後,因雙手雙腳多處擦挫傷,一度得以輪椅代步。對此王姓男子也說,該處道路其實相當直,所以行經的駕駛人車速都不慢,但到了晚上部分路燈卻沒有亮,這樣實在很危險!另外,平時也會有一些民眾到這騎單車或散步運動,若是發生像他這樣的狀況,後果不堪設想。

騎士說該處道路部分路燈晚間沒亮。(圖/TVBS)

更多新聞:不滿蔡英文車隊經過交管 男「怒比中指」遭警斥!問:這樣不行嗎

針對這部分警方呼籲,夜間行車視線本來就不佳,不管是駕駛還是行人都得多多注意,避免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小黑#流浪狗#機車騎士#犁田#摔車#手腳擦挫傷#輪椅#路燈不亮#車速過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6

0.1456

0.3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