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作法 結果共2,371筆

  • 中共利誘諾魯 陸委會發聲明:強烈譴責打壓國際空間

    中共利誘諾魯共和國復交,陸委會今晚發布聲明指出,對於中共操弄「金錢外交」利誘諾魯復交、刻意打壓中華民國的國際空間、主權地位的作法,予以強烈譴責。
    2024/01/15 23:29
  • 高麗菜價格暴跌快買!專家曝「2美味祕方」 作法一次看

    高麗菜不管是清炒或是加入火鍋中,口感都非常清甜好吃,可以說是國人最百吃不膩的蔬菜,夏天颱風季節摧殘時,即使一顆開價到數百元,愛吃的人還是非買不可。不過據果菜批發市場的消息指出,因為高麗菜到貨量為平常的10倍以上,造成價格慘跌,許多菜農乾脆直接不收成,讓菜直接成堆肥,改種下一輪。搶救菜農快吃起來,專家教做德國酸菜和高麗菜乾,幫家人加菜!
    2024/01/15 15:14
  • 高雄宵夜拚場! 爆量鮭魚卵、浮誇牛肉丼搶攻大食客

    高雄左營美食一級戰區,針對宵夜場業者從食材和份量上下手,有居酒屋業者引進日本作法,鮭魚卵加到滿出來,直到顧客喊停為止,也有丼飯業者,推出肉肉加倍,安格斯翼板牛瀑布,份量堪比大胃王,也有美式漢堡業者打食材戰,推出A5和牛組合漢堡。
    2024/01/12 13:36
  • 八點檔腦洞大開!風水師得腦瘤「施展轉生術」 網看作法傻眼了

    李興文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會施轉生術的邪派風水師,日前深夜他到汐止山上拍攝一場除魔斬蛇妖的劇情,換上一身唐裝,手拿桃花劍和符咒,看起來架式十足,他笑著形容,當天整個拍攝氛圍就是「陰風慘慘」,被問到心裡會覺得毛毛的嗎?李興文回答:「不會,因為我有唸大悲咒,比較不怕這些事。」觀眾更敲碗要看風水大戰,以及他得腦瘤後怎麼展現轉生術。
    2024/01/11 18:52
  • 美國放出信號反對中國介入台灣大選 白宮:無偏好任何候選人

    台灣2024總統大選將於週六(13日)登場,全球媒體關注台灣選舉,《路透社》報導指出,美國向中國發出「反對中國介選」的明確信號,拜登政府一名資深官員強調,美國反對任何外在干預或影響台灣總統、國會選舉,華府沒有偏好任何一位候選人,美國的一中政策、對台政策都不會改變。此外,美國將在選後派遣一個總統代表團到台灣進行直接溝通,白宮官員稱,前美國官員訪台是過去幾十年來的作法,完全符合先例,過往中國並不認為這會造成緊張情勢升高。
    2024/01/11 11:17
  • 陸射衛星國家警報首響起!民眾驚嚇 國防專家:國防部製造恐慌

    台灣時間9日下午15時04分,國家級警報大響,內容指出「中國大陸發射之衛星飛越南部上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若有發現若發現不明物體,請優先通報警消人員」;對此,軍事專家揭仲向《TVBS新聞網》表示,中共發射衛星可說是頻繁的,此外,這次發射的衛星是通過大氣層上空,法律上不能說侵犯領空,不解只要以新聞稿即可揭露,為何這次卻要發警報,「若這不是高級錯誤,是否另有居心,選前幾天這樣作法實在很奇怪」。
    2024/01/09 16:29
  • 春酒尾牙太嗨「小心鹹豬手」!勞動部:雇主應負防治責任

    隨著農曆新年將至,許多雇主會依照民俗慣例,舉辦尾牙或春酒活動。對此,勞動部提醒,尾牙或春酒期間雇主需要對性騷擾防治負責。根據《性別平等工作法》,雇主有責任採取適當措施,防止職場性騷擾。
    2024/01/06 07:36
  • 終結行人地獄! 學者:「變電箱地下化」行人路權最大化

    全台超過142萬個變電箱,但許多變電箱的設置,都嚴重壓縮到行人空間,更造成安全疑慮。像是新北市養工處近幾年積極遷移變電箱,從109年至今已經改善完成632件,預計115年底完成1000件。學者就呼籲,我國可以參考先進國家作法,在都市規畫時,事先留設公共設施帶,將變電箱地下化,不僅可以改善都市景觀,也能大幅降低風險。
    2024/01/03 23:01
  • 美味早餐輕鬆做!營養師授「優格燕麥杯」食譜 低卡又助排便

    長壽專家、「藍區(Blue Zones)」機構創辦人布特納(Dan Buettner)堅信,營養均衡的早餐是維持健康的一大祕訣,其中燕麥是很好的早餐食材,不僅富含可溶性纖維,還能有效降低體內的膽固醇。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分享「優格燕麥杯」食譜,只要照著順序和比例放入指定的食材,就能輕鬆做出一杯超營養美味的早餐。
    2023/12/16 13:58
  • 趙拋派台軍事觀察員駐陸、美蘇冷戰有先例 綠:應考慮兩岸當前現狀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拋出派台灣軍事觀察員赴中國大陸,學者認為這確實是「軍事互信機制」的一種進階作法,而美蘇在冷戰期間就有前例。只是若要實現,恐怕得還有非常多的關卡要處理,而民進黨則回應認為,可行性不高,指出應該要「回歸到兩岸的當前現狀」。
    2023/12/10 20:37
  • 魔芋爽脂肪占熱量一半以上!營養師授「1作法」好吃又健康

    中國大陸食品在台灣也火紅,一款名為「魔芋爽」的零食讓中小學生「躲廁所也要吃」,但專家提醒,魔芋爽有一大堆添加物,是超高脂、高鈉,「極不健康」的零食。魔芋是蒟蒻的原料,有營養師示範利用蒟蒻自製低脂、低鈉又低卡的零嘴,分享給大家。
    2023/12/10 12:06
  • 關東煮徹底消失了?他批超商滷味像「喝醬油」 網一片哀號

    民國74年,7-11率先出手,推出概念和作法都來自日本的關東煮,而到了民國98年,甚至開發了專用的拉麵、寒天春雨等主食,讓關東煮打破以往既定印象,在台灣超商熱賣。但在今年11月初,門市紛紛將歷史悠久的關東煮換成「滷味」,此舉引發多數網友不滿,要求關東煮回歸,甚至有超商店員親自透露其中的秘辛。
    2023/12/06 15:47
  • 「手機拿反拍」真有效?攝影師實測曝:成就網美好身材

    現代人喜愛經營自媒體或是個人社群,其中吸睛的照片更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除了人物主角的穿搭造型為亮點,背後的藏鏡人「攝影者」更是最強推手,而路上不時會看見有網美網帥「手機拿反拍照」的現象。對此,手機攝影師、攝影老師牧絲塔就給出此作法的五項原因,認證該方法真的有效果。
    2023/12/06 15:23
  • 好處多多!地瓜穩定血糖、助減肥 專家推薦「2作法」超好吃

    地瓜的好,大家都知道!但想吃地瓜減肥,該怎麼做才會成功?營養師黃靖淳表示,地瓜連皮一起吃可以增加膳食纖維攝取、促進排便,而且地瓜屬於低GI食物,適量吃還能穩定血糖,但若想靠地瓜減重,一定要注意1件事情。
    2023/12/03 14:02
  • 預約掛號逾3000人!台中名醫「無預警被解聘」 病患衝醫院抗議

    台中市骨科名醫黃鐙樂,其醫護團隊為台新醫院的外包單位,日前無預警遭院方解約,許多病患不滿,今(1日)上午跑到醫院門口抗議,病患表示院方作法粗糙,不接受院方「換醫師」;而院方表示,係因衛生局規定醫療不能外包,合約有適法性問題,才提早與黃鐙樂醫師解約。
    2023/12/01 20:22
  • 作法?竹夾金紙炷香插田間 網揭真相:好溫馨的典故

    有民眾在五股山區發現,山上土地公廟前有竹竿的一頭被剖開,上面夾著祭拜用的金紙跟柱香,直挺挺的插在地上,看似詭異。於是拍照上網求教。有網友大驚說,已經幾十年沒看到這個畫面了,他說過去農村社會,這是很常見的景象 ; 也有不知情的民眾,懷疑問說這是做法的招式嗎?
    2023/11/28 18:10
  • 花蓮旅館爆糾紛!客索百萬賠償 恐嚇「養小鬼下降頭」家破人亡

    今年7月暑假一名李姓男子和花蓮一間汽車旅館業者發生住宿訴訟糾紛,李男憤而不斷騷擾業者,並獅子大開口要求150萬元的賠償金,11月期間還兩度到旅館要找老闆,表示不會善罷甘休,李男的友人甚至恐嚇業者自己是降頭師有養小鬼,要是不給錢就要下降作法,讓業者家破人亡,嚇得業者立刻報警求救。
    2023/11/26 16:27
  • 普欽出席G20視訊會議 稱願意與烏和談

    由印度總理莫迪召集的G20視訊會議22日舉行,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俄烏開戰後,首次與會並發表演說,稱俄羅斯已準備好展開對話結束俄烏戰爭。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周祐萱線上訪問表示,「普欽的作法是想要操作兩手策略,還是真心想要跟烏克蘭談和平協議,還有待觀察,因為俄羅斯現在非常清楚的看到,烏俄戰場呈現僵局,此外,國際各個國家現在可能必須分心處理中東衝突,所以如果俄羅斯釋出部分善意,表面上呈現願意進行和平談判,很可能就會讓現在支持烏克蘭的國家重新思考,在烏克蘭沒有辦法完全收服失土,且戰爭陷入僵局可能要投入更多資源情況下,從國家利益的角度來看,或許有些國家會出現鬆動,這就是為甚麼說,當普欽呈現善意,甚至拋出橄欖枝的時候,要觀察究竟是玩兩手策略還是真的想要跟烏克蘭談。」
    2023/11/23 15:17
  • 習慣做事壓死線?8方式改善拖延症 「時間管理」提升效率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拖延症改善方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八大拖延症改善方式排行。
    2023/11/23 12:46
  • 「柯文哲退總統大選」柯營人士驚爆!硬槓國民黨 藍白合內幕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簽下藍白協議後,雙方陣營因民調評比方式喬不攏而破局。本刊調查,因協議文字寫得模糊不清,存有太多空白授權,柯營內部一度有人主張藉此翻桌,以找回核心支持者的信心,甚至有人拋出「直接退出總統大選」的激烈作法;但反對者認為,柯已簽下協議,一旦撕毀承諾恐是二度傷害。最後柯營定調,應循協議上的遊戲規則繼續談判,內部一場針對柯侯民調評比的會議,除既有核心幕僚與會,更邀甫加入民眾黨的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獻策,力拚以民調技術問題逆轉勝的可能。
    2023/11/21 07:54
  • 天冷電陶爐煮鍋誤「開關加遇易燃物」恐起火

    冬天到了,很多人會使用電陶爐在家煮火鍋,不過有些NG作法也要注意!因為電陶爐大多是用平面觸控式設計,一碰到開關就開始加熱,要是被毛小孩或孩童誤觸,接觸到易燃物可能引發火警,另外除濕機曬衣服不能擋住出風口,以免不能散熱增加危險,達人也提醒一些高功率家電,不可使用延長線,因為電流總量超過負荷容易引起火災。
    2023/11/18 19:29
  • 藍白合卡關3:3平手 游盈隆建議:登記前再做一次民調

    藍白合民調認定出現爭議而卡關,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建議,最直截了當的作法是,「趕在登記截止前,至少再加做一次民調,如果雙方想就此分道揚鑣,也不是不可以」。
    2023/11/18 18:23
  • 想學嗎! 「江振誠鹹粥、陳耀訓瑪德蓮」作法首曝

    名廚們的拿手家常菜,到底要怎麼做!現在連續3年擔任500盤共同主席的蔣雅淇,找來6位知名主廚,像是江振誠、陳耀訓等廚師,和他們的家人,共同推出「家常菜」線上教學課程,江振誠更分享,自己的好廚藝,其實就是師承媽媽,兩人會先說好每次料理是誰的主場,再選擇由誰主廚。
    2023/11/13 18:34
  • 觀點/中國人屬外國還本國?大陸地區人民適用戶籍法而非國籍法

    民眾黨傳出可能提名陸配徐春鶯為「全國不分區」立委,大陸委員會則指她具有「雙重國籍」,若當選須依國籍法第20條第4項的規定,於就職前辦理放棄外國國籍及後續作法。有詭的是,陸委會既然是說明國籍法的適用,新聞稿中卻用「中國大陸」而非「中國」或「中華人民共和國」,但「中國大陸」是某國家的國號嗎?
    2023/11/13 15:15
  • 海底撈「撈麵師」親曝5小知識 網讚「這作法」超好吃

    海底撈是大陸規模最大的連鎖經營火鍋店,以「服務周到」為主要特色,如今在台灣已經開了16間分店,分布於北中南。愛吃海底撈的饕客們肯定都知道,只要點選「撈麵」就會有撈麵師到鄰桌表演,因此成為民眾每次去必點的人氣商品。
    2023/11/11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