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作法 結果共2,371筆

  • 土耳其最高法院槓憲法法院!艾爾段表態支持

    因對一宗人權案見解分歧,土耳其最高法院史無前例對憲法法院法官提起刑事告訴。據總統艾爾段受訪文本,他支持最高法院作法。這加深外界對土耳其司法體系和法治的憂心。
    2023/11/10 21:02
  • 兩戰役「可怕且不可預測」 華爾街警告:全球經濟恐衰退

    在日本東京召開的G7外長會議,發表聯合聲明,呼籲「加薩人道主義停火」,不過並沒有提出具體作法,因為G7國家,各有各的經濟考量。華爾街兩大金融機構警告,以巴衝突擴大,將演變成全球經濟衰退,摩根大通執行長就說,以巴加上烏俄戰爭是「非常可怕且不能預測」的組合。
    2023/11/08 22:23
  • 肉夾饃近百元「全碎肉」? 網:不如吃台灣刈包

    最近不少中國大陸「抖音美食」紅到台灣,像是「肉夾饃」就是其中之一,有民眾嘗鮮,以為一份60元,結果竟然要95元,而且肉還是切成碎的,他發文直呼「是被坑了嗎?乾脆去吃刈包」,美食專家就說,肉夾饃跟刈包儘管有點相似,但作法不同,尤其外皮,一個軟嫩、一個酥脆,不需要有太多比較。
    2023/11/07 15:02
  • 習近平會澳洲總理 批美「小院高牆」違背發展潮流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一會見澳洲總理艾巴尼斯,並且表示小圈子解決不了全球面臨的大挑戰,批評當前對中國大陸去風險的作法。
    2023/11/07 13:48
  • 楊繡惠「養寵物」才6天 深夜突發文:因1事無奈送走

    八點檔女星楊繡惠,個性活潑,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她買了兩隻寵物雞,一隻叫阿財,一隻叫阿發,兩隻等於發財,沒想到,才過6天她突然說「我失去我的寵物了」,真相曝光後,有網友認為楊繡惠這樣做也是較為正確的作法。
    2023/11/05 08:51
  • 白嘉莉喪夫返台定居住5星飯店 「3年燒1400萬」專家讚她聰明

    75歲「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近日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展演館展出「白嘉莉的藝術世界」,共搬出112幅作品,內容相當豐富。白嘉莉過去旅居印尼41年,2020年搬回台灣,但她不買房,選擇一直住在君悅飯店,月燒至少30萬,一年下來要360萬,而她返台已3年多,粗估花了1400多萬住宿。對此,有人就分析她這樣的作法,其實非常聰明。
    2023/11/04 07:00
  • 國際分析/以色列地面行動幾無進展 哈瑪斯心生懷疑陷入不安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不過地面行動似乎沒有太明顯的進展,英國學者分析,這是符合納坦雅胡利益的作法,只要以巴持續軍事對峙,就可以轉移納坦雅胡涉及腐敗的司法焦點;不過紐約時報卻說,其實以軍的行動「一直在暗中執行」,目的是讓哈瑪斯無法掌握以軍的動態。
    2023/11/02 17:47
  • 出版社哀鴻遍野!金典獎1變化「錯過報名」 臺文館火速致歉

    臺灣文學獎「金典獎」為眾多作家的夢想殿堂,更是文學界的一大盛事。今(2023年)11月11日下午兩點半將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金典獎」頒獎典禮,同時也已於10月30日正式揭曉得獎名單。不過,這次的報名通知卻和往年作法不同,多個出版社竟沒被通知到報名時間,扼腕錯過引起爭議。對此,主辦方臺灣文學館館長也在臉書致歉並解釋事由。
    2023/11/02 13:01
  • 「藍白合」變「藍白拖」 綠營人士:民眾惡感度增加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白合進度備受關注。民進黨高層分析,整體選情還是看「藍白合」變化,但現在看起來是「藍白拖」,藍白合沒有所謂公開透明機制,就是嘴巴上說公開透明,作法是密室政治。另外,至於外界關心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民進黨高層也透露,預計15日會召開中執會確定不分區立委的最後名單。
    2023/11/01 20:52
  • 快訊/撤出台中!小熊博物館無預警停業 怒爆:無法忍受官僚

    號稱亞洲最大泰迪熊博物館「小熊博物館」今(1)日無預警宣布停業,撤出台中外埔花博園區,聲明中痛批,無法忍受長期官僚式的回應及作法,才忍痛做此決定。完整聲明曝光。
    2023/11/01 15:07
  • 不爽被分手!男子怒棄女友「2寵物巨蟒」 下場慘了

    情侶分手後,有些人會因一時的衝動,做出一些事。在澳洲,就有一名女子抱怨,她與男友提分手,對方一氣之下將她飼養的2條寵物蟒蛇扔到街上,如今仍找不到牠們,她急忙在社群平台社團發文懸賞協尋。不過,男方的作法似乎觸碰了法律,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放生任何動物在澳洲屬於犯罪行為。
    2023/10/27 14:52
  • 孩不受管教!餐廳菜單出手「1機制」 家長全看傻怒刷負評

    現代餐廳幾乎都會收取服務費作為額外消費項目,然而有些餐廳特立獨行,訂定神奇的額外收費機制,作法評價兩極。一家美國餐廳雖有4.1顆星的評論,然而卻被不少顧客抱怨菜單上的「這一收費機制」,認為相當糟糕。
    2023/10/26 08:00
  • 趙天麟激吻陸女爆不倫戀!前幕僚籲自證:交流僅限情慾無國族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對象竟還是一名大陸女子,兩人多張不倫親密照昨日也在網上瘋傳。對此,趙天麟前幕僚江昱欣直言「停損已經難了」,當初趙天麟曾要求自己寫《國家情報工作法》修法草案,加重對於出賣情報人員相關行為的刑責,如今卻成為台派長輩眼中的「男版馬文君」,真是不勝唏噓。
    2023/10/24 13:06
  • 吳季穎涉假球簽賭 T1會長錢薇娟:很生氣球員不自愛

    25歲前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爆出轉投台啤是因為涉嫌打假球、簽賭,為籃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遭停薪、停止所有球隊活動。中華籃球協會在體育屬召開紀律委員會,祭出重罰將其「逐出台灣籃壇」永不錄用。今(19)日適逢T1職籃聯盟開幕媒體餐敘,會長錢薇娟對此表示,完全支持籃協作法,「非常正確,我們單聯盟也絕不錄用,不讓他進球場,這是絕對沒有空間跟彈性的」,同時也呼籲球員要愛惜羽毛。
    2023/10/19 14:57
  • 百人受害!女搬新家請乩童安神 下秒「中邪全身僵」遭性侵

    一名馬來西亞女子為搬新家邀請乩童做法事安神,不料過程中突然「動彈不得」像中邪般,乩童趁機性侵並上下其手、女子則無力反抗。後女子心理產生創傷,更有自殘情況,決定報警避免更多女子受害。
    2023/10/17 23:16
  • 一帶一路10年北京調整戰略 鎖定拉美自然資源

    中國「一帶一路」倡議至今10年,擴大在拉丁美洲影響力也是重點之一,專家分析,隨著中國經濟放緩及與歐美關係緊張,北京轉採取更具戰略性作法,鎖定獲取更多自然資源。
    2023/10/17 17:58
  • 入門版不再只是撿剩的!傳iPhone 16全系列都將搭載台積電N3E晶片

    蘋果為了讓入門版與高階版手機做出明顯區隔,自iPhone 14起就把好料都留給Pro系列,不過這樣的作法到了明年可能會有所改變,有分析師表示,明年的iPhone 16全系列都將搭載台積電3nm的N3E製程晶片。
    2023/10/16 13:19
  • 立委指通譯制度混亂 陳建仁:內政部擬精進計畫

    立委質疑通譯制度混亂、各部會作法不一,盼政府改善。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說,內政部已擬試辦計畫,盼精進通譯制度;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大方向包括強化司法、公共事務、外語諮詢通譯人員等。
    2023/10/13 15:14
  • 牛仔褲到底該不該洗?Levi’s執行長曝獨創「奇葩清潔法」

    牛仔褲究竟要不要洗始終是個難解的問題,就連龍頭品牌「Levi’s」的執行長伯格(Chip Bergh)2014年也曾坦言「牛仔褲永遠不用洗」,不過他近期受訪時除了否認過去的言論外,還透露自己超獨特的「牛仔褲清洗法」,超奇葩的作法瞬間引發熱議。
    2023/10/12 14:15
  • NanaQ國中就抽菸!染癮「基本每天1包」 挖舊照網嚇:是戒毒了

    網紅NanaQ以極簡及自律的生活型態走紅,雖遭網友多次抓包作法前後不一,理念仍吸引不少粉絲欣賞。她過去坦承曾因喪失自信心,在大學期間逃家、借錢,變成名副其實的屁妹,昨(11)日更自爆在當時養成菸癮,基本上一天一包,但她努力嘗試「6種妙招」後,順利擺脫壞習慣。
    2023/10/12 10:34
  • 建了8年沒賣半戶 台南透天醜到滯銷?建商霸氣「打掉重蓋」

    台南市中西區和緯路有一整排電梯透天,蓋了七、八年卻完全沒賣半戶,被民眾笑稱是「太醜賣不掉的建案」。現在建商似乎想擺脫難看建築的稱號,竟決定「打掉重蓋」,霸氣作法引發民眾熱議。
    2023/10/10 17:23
  • 地緣政治助攻各方積極拉攏 印度國際地位大躍進

    上個月成功舉辦G20領袖峰會,在國際舞台大出風頭。在美中角力越來越明顯的時機點之下,印度成為各方勢力拉攏的對象。儘管印度仍然抱持不結盟政策,但為了力拚經濟,很顯然跟以往獨善其身的作法已經大不相同。
    2023/10/09 13:57
  • 為坐上主播台!她「穿清涼被畫符」躺廟作法 竟被法師下咒跟回家

    詐騙招式層出不窮,許多法師利用人性弱點招桃花進行詐騙,由謝震武律師主持《震震有詞》邀請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民俗專家謝沅瑾、作家H、林鈺恩律師日前一同分享「誘惑桃花劫!偏門招桃、斬桃花當心人財兩失!」主題,討論、分享出相當多可怕慣用手法。
    2023/10/07 07:00
  • 要求女信徒脫衣畫符? 專家揭「1關鍵」辨識詐財騙色法師

    台灣的宗教相當多元,無論來自東、西方,都有頗大比例的信眾。而信徒遭到詐財又騙色的社會事件,也是時有所聞,資深媒體人林裕豐就分享其所聽聞的案例,民俗專家謝沅瑾則分析,祈福、作法遇到哪種情況,「十之八九都是詐騙」。
    2023/10/06 05:10
  • 認知戰搞垮陳吉仲!王美花被點名是下一個 他:要當心了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日前直言,Linbay好油讓農業部長陳吉仲丟官,有心人士下一個認知作戰的目標,可能就是要用ECFA推倒經濟部長王美花。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這次Linbay好油自導自演事件,跟中共一貫內容農場作法相似,呼籲民眾要小心別輕易落入對方的圈套。
    2023/10/04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