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淚之女王 結果共61筆

  • 《淚之女王》害朴成焄被揍! 遭傳財閥世家讓他哭訴:沒錢吃漢堡

    韓國演員朴成焄在《黑暗榮耀》中,詮釋反派「全宰寯」爆紅,沒想到在《淚之女王》中又演出滿肚子壞水的男二「尹殷盛」,害得朴成焄去餐廳吃飯還被大媽捶:「你就放過金秀賢、金智媛吧!」不過令朴成焄委屈的還不只如此,他出身貧寒,卻老是被誤會是「財閥世家」,所有心酸故事都在節目上公開!
    6小時前
  • 盧廣仲追《淚之女王》!自爆還沒看結局 靠「這1招」防劇透

    歌手盧廣仲大陸演出遭取消,但他心情不受影響,今(29)日如常出席咖啡機代言記者會,而他近來也在追超夯韓劇《淚之女王》,更在社群問:「看15集,會氣到內傷?」今他笑說還沒看結局,且會開始追劇,全是因為媽媽要他看。
    8小時前
  • 雷/《淚之女王》迎結局!收視飆破24% 打敗《愛的迫降》

    演員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28日迎來大結局,收視也大開紅盤,衝上24.85%,雖然劇情一度被人批評太狗血,但最終這樣的成績,仍超越玄彬、孫藝真的《愛的迫降》,成為韓劇收視排行榜第三。
    11小時前
  • 《淚之女王》被罵翻全因1場面太少! 全網成「淚之觀眾」:快氣瘋

    由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已經在昨(28)天播出完結篇,不過劇情來到後半段越來越狗血,雖然打破《愛的迫降》紀錄,成為tvN收視冠軍韓劇,但觀眾似乎都是想看到底能有多扯。不少韓國網友則指出,比起超扯劇情,更讓人不滿的則是整齣戲「這場面」實在太少!
    13小時前
  • 金秀賢打敗玄彬!《淚之女王》完結收視史上最強 最高狂飆31%

    近期備受觀眾熱議的韓劇《淚之女王》,於昨(28)日晚間播出完結篇,最後一集收視成績出爐,正式打敗近年來人氣極高的韓劇《愛的迫降》,首都圈成績平均為28.381%、最高31%,全國平均則為24.850%、最高27.3%,成功超越《愛的迫降》打破tvN戲劇最高收視紀錄(《愛的迫降》完結篇全國收視21.683%、首都圈23.249%)。而因為兩部劇都是出自同位編劇朴智恩之手,也掀起「自我超越」的討論。
    14小時前
  • 《淚之女王》迎結局!這幕被轟狗血 網翻劇本「14年前就寫好」

    韓劇《淚之女王》即將迎來大結局,收視也衝破21%,不過在27日播出的尾聲時,演員金秀賢一幕遭車撞的畫面,被網友批評「劇情太狗血」,但就有人翻出劇本早在14年前就註冊,老哏的劇情似乎也不大意外。
    1天前
  • 《淚之女王》迎結局!金秀賢竟遇「生死危機」 網崩潰譙髒話

    由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一播出就攻佔各大排行榜,連收視率都居高不下,有望超越《愛的迫降》,今(28)日晚迎來大結局,不過該劇到後半段,越來越灑狗血,劇情宛如台灣八點檔,尤其在倒數第二集(第15集),金秀賢竟發生死亡車禍,觀眾一看爆炸,更是髒話譙不完。
    1天前
  • 《淚之女王》韓國將迎大結局 演員齊聚慶功宴粉絲尖叫「嚇壞」金秀賢

    最近話題度很高的韓劇「淚之女王」,韓國即將在明天(28日)迎來大結局,不只官方釋出2分鐘的完結預告之外,今天(27日)晚間,更是找來所有演員一同吃慶功宴,現場聚集許多劇迷前來朝聖,讓金秀賢還一度被大陣仗嚇到。
    2024/04/27 20:42
  • 《淚之女王》穿搭解析!金智媛「千金風」5造型 簡約又霸氣

    韓劇《淚之女王》由金智媛與金秀賢合作出演,甫上線即引起許多熱話。尤其是金智媛在劇中飾演有個性的財閥千金,加上她本身甜美的外貌,讓人很難不關注到她。而金智媛在劇中的千金造型是貴氣中帶著型格,很符合角色的性格,亦很值得作為穿搭靈感,一起來看看吧!
    2024/04/27 18:39
  • 《淚之女王》迎結局!盤點劇情、人物關係 更新時間一次看

    《淚之女王》Netflix韓劇,由金秀賢、金智媛、樸成焄、郭東延、李主儐等主演,由《來自星星的你》的編劇朴智恩執筆,導演張榮佑和金熙元聯手執導,其中張榮佑曾執導《需要浪漫3》和《不可殺:永生之靈 》,金熙元曾導演《黑道律師文森佐》和《小女子》。這部劇描述了洪海仁和白賢宇這對「百貨女王」與「超市王子」之間婚姻陷入困境的情況,危機在兩人之間持續蔓延,直到他們的愛情如同奇蹟般再度綻放的故事。本文將會介紹這部劇的劇情大綱、更新時間、角色演員,人物關係以及追劇日曆。
    2024/04/27 17:50
  • Selina也迷《淚之女王》!搶買金秀賢、金智媛對戒 撲空好失望 

    任家萱(Selina)和另一半小徐交往時,就一起買了情侶對戒,當時是因為看了孫藝珍、玄彬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因此買了同款對戒。今(25)日她出席代言活動,自爆最近迷上超夯韓劇《淚之女王》,原有意和小徐添購金秀賢及金智媛同款對戒,豈料竟沒有尺寸,讓她掛懷許久。
    2024/04/25 17:54
  • 【2024韓劇推薦】4月《淚之女王》結局《支配物種》開播,40部韓劇必看榜

    2024年韓劇熱播不間斷!推薦40部必看韓劇排行榜,Netflix《淚之女王》將迎來大結局、《魷魚遊戲2》準時回歸,Disney+《支配物種》掀起討論熱潮,為您整理2024話題度最高的好看韓劇,帶您追劇不間斷!
    2024/04/25 15:17
  • 金智媛救火《淚之女王》! IU拒演遭韓網狂酸:給她演收視率會差

    由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不斷創下收視紀錄,讓兩位主演再創聲勢,也即將在27日、28日播出最後2集。許多觀眾因本作感受到金智媛有別於以往的魅力,沒想到她演出的「洪海仁」,原本鎖定找IU演出,而韓網的反應居然一致都是:「還好沒找IU演!」
    2024/04/25 13:02
  • 15部「豆瓣高分韓劇」推薦!金智媛《我的出走日記》超療癒

    隨著2024年的到來,韓劇界再次證明其製作優質劇集的能力。從意想不到的《低谷醫生》到情感豐富的《淚之女王》,新劇持續引發熱烈討論和高收視。考慮到韓劇的持續創新和高質量,今天我們將為您帶來15部豆瓣評分高達9分以上的韓劇推薦。準備好看看您錯過了哪些精彩作品了嗎?
    2024/04/24 14:57
  • 《淚之女王》刷新自身收視! 本周迎完結篇「提前10分鐘播出」

    金秀賢和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本周末即將迎來完結篇!隨著劇情發展到金智媛接受手術後面臨失憶的命運,收視率也跟著飆升到21%,刷新開播以來的紀錄。不過許多觀眾看得太入戲,開始從拍攝花絮找端倪,敲碗金智媛和金秀賢可以假戲真做,從戲裡愛到戲外。
    2024/04/24 12:55
  • 2024 Netflix韓劇收視率排行!《淚之女王》再創新高

    Netflix最近公布的收視率Top6韓劇讓追劇迷們目不轉睛!不論是《與惡魔有約》還是《歡迎回到三達里》,都給觀眾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新上線的《淚之女王》更是迅速攀升人氣榜,這些韓劇各有千秋,精彩劇情讓人欲罷不能,快來加入追劇行列,看看哪幾部成為你的必追神級韓劇吧!
    2024/04/24 11:44
  • 《淚之女王》金秀賢、金智媛在一起?算命師:第2對玄彬、孫藝珍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創下超高收視紀錄,讓無數粉絲陷入追劇熱潮中,將於4月27、4月28日播出第15、16集完結。金秀賢與金智媛「雙金CP」的互動火花,更引發觀眾敲碗,希望能像玄彬、孫藝珍一樣假戲真做,對此算命師宮熙神堂(궁희신당)拿了兩人的八字來宮合。
    2024/04/23 12:10
  • 《淚之女王》金智媛和誰都配 韓網熱議4位「CP感最強」男星

    Netflix韓劇《淚之女王》人氣持續高漲,金秀賢及金智媛組成的「雙金CP」深受觀眾喜愛。近日韓網也討論起金智媛曾經搭擋過的男星,分別是《愛在大都會》池昌旭、《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淚之女王》金秀賢,以及金智媛承認曾動心過的《三流之路》朴敘俊!
    2024/04/23 10:40
  • 《淚之女王》金智媛再爆紅!減肥養膚秘訣曝光 靠喝「1物」抗痘

    《淚之女王》收視率再度飆高!第12集在南韓收視突破23%,超越《鬼怪》、《愛的迫降》,成為tvN史上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男女主角金秀賢、金智媛雙雙再度爆紅,韓媒卻傳出原本女主角人選不是金智媛而是IU,因IU婉拒才改由金智媛演出!金智媛在劇中飾演「洪海仁」精緻的美貌與身材,無一不是話題焦點,這次就來分享金智媛維持好身材的祕訣,意外地簡單!
    2024/04/22 15:13
  • 2024年上半年必看韓劇排行!《淚之女王》收視再破紀錄

    ​​​​​​​2024第一季強檔韓劇接續上演,包含復仇、校園霸凌、財閥鬥爭等多元的題材,無論是搞笑、動腦,或是想從劇中獲得療癒能量的,皆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劇情,《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2024年Q1最熱門的十大韓劇,一起來看看除了熱播中的《淚之女王》網友都在討論哪些韓劇吧!
    2024/04/22 10:44
  • 羅志祥瘋「淚之女王」 抓金秀賢睡「空氣枕頭」笑翻

    韓劇「淚之女王」收視率穩坐電視及串流平台冠軍,不少藝人也跟著追劇,小豬羅志祥就發現劇中一幕,金秀賢沒靠在枕頭上卻能睡著,立刻搞笑模仿逗樂網友,而令劇迷感到訝異的,是女主角原本不是由金智媛演出。
    2024/04/21 13:16
  • 抓包金秀賢《淚之女王》破綻!羅志祥「按暫停鍵」大驚:這不可能

    由金秀賢搭檔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連帶帶動收視率節節攀升,近日更以23.072%超狂收視率打趴《愛的迫降》、《鬼怪》,締造tvN史上最佳成績,連藝人羅志祥(小豬)都在瘋!只不過近來他抓包劇中金秀賢破綻,按暫停笑翻直呼「這不可能喔!」
    2024/04/21 07:37
  • tvN歷年夯劇收視排行!《淚之女王》熱播 緊逼「冠軍神劇」

    《淚之女王》播至第10集,收視就已經迅速接近《愛的迫降》21.7%的最高紀錄,甚至有望成為tvN史上收視之冠!這部劇的火熱人氣使tvN決定加拍兩集特輯,加深劇迷體驗。tvN作為優質韓劇的搖籃,如《機智醫生生活》、《請回答》系列及《二十五,二十一》等皆深受喜愛,隨著《淚之女王》的崛起,一起來回顧2024年tvN歷年來的收視率Top10吧!
    2024/04/19 14:16
  • 高宇蓁剖心3度淚崩!合作金鐘影帝大吵 竟是吹風機惹禍

    「台劇女神」高宇蓁豪砸8位數進軍歌壇,推出EP《我是一個演員》,同名主打歌邀來金曲作詞人李焯雄填詞、朱敬然擔任製作人,以演唱結合獨白,打造如音樂舞台劇曲風,唱出每個演員的真實心聲,但在錄音期間,她被李焯雄逼哭3次,猶如成了淚之女王。
    2024/04/16 10:48
  • 10部「一見鍾情」韓劇!《淚之女王》全員戀愛腦 這部超具話題

    近期tvN的《背著善宰跑》自開播以來便掀起熱潮,首播便獲得了3.073%的高收視率。劇中邊佑錫飾演的柳善宰,無論是偶像還是高中生,都展現出令人心動的帥氣笑容。劇情一開始看似是金惠奫飾演的任率單戀善宰,卻意外揭示出高中時善宰對她的一見鍾情。這部劇不僅喚起了觀眾的青春回憶,還提供了輕鬆的觀賞體驗和心靈慰藉。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探索10部同樣圍繞「一見鍾情」主題的韓劇推薦!
    2024/04/15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