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人受害!女搬新家請乩童安神 下秒「中邪全身僵」遭性侵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23:16
該名乩童趁女子無力時性侵。(圖/翻攝自 微博@8視界新聞網)
該名乩童趁女子無力時性侵。(圖/翻攝自 微博@8視界新聞網)

一名馬來西亞女子為搬新家邀請乩童做法事安神,不料過程中突然「動彈不得」像中邪般,乩童趁機性侵並上下其手、女子則無力反抗。後女子心理產生創傷,更有自殘情況,決定報警避免更多女子受害。

 

該名女子搬新家請了乩童做法事。(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一名37歲的吳姓女商人在9月20日邀請了一名來自巴冬的乩童,為剛搬進的新家進行入厝儀式、並為一尊新購入的觀音佛像開光。儀式後,她主動拿水給乩童喝,不料乩童卻突然觸摸她的手、胸部及私密處,更將她帶到客廳的沙發上性侵。
 
更多新聞:以色列少女遭「屍體上性侵」!6月嬰被擄走 受害者淚控哈瑪斯暴行

女子當下動彈不得,只好任由對方性侵得逞。(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吳女形容,自己當下像是「中邪」般全身癱軟無力且失去意識,根本無從反抗。直到男友打電話給她後,她才完全清醒。男友稱有查看家中的監視器畫面,驚覺女友在家遭到性侵,因此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趕到女子住家、並向乩童當面質問。
 

更多新聞:傑尼斯今最後一日明天改名 官方商店吹熄燈號粉絲不捨

事後,吳女男友兩次要求乩童交代事情的經過,乩童一度跪地求饒,並承認自己曾經以「推拿之名」非禮過百名女子,其中更有五人遭到性侵,年齡更介於18到50歲之間。吳小姐坦言這件事對她產生了心理創傷,導致情緒不穩定而抑鬱,還產生了自殘的傾向。在親友鼓勵下,她最終決定出來揭發該名乩童的惡行,期望乩童可以受到法律的制裁。目前案件已報案並交由警方處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子#乩童#安神#作法事#中邪#性侵#動彈不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67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