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撤出台中!小熊博物館無預警停業 怒爆:無法忍受官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5:07
「小熊博物館」無預警宣布停業,撤出台中外埔花博園區。(圖/翻攝小熊博物館臉書)
「小熊博物館」無預警宣布停業,撤出台中外埔花博園區。(圖/翻攝小熊博物館臉書)

號稱亞洲最大泰迪熊博物館「小熊博物館」今(1)日無預警宣布停業,撤出台中外埔花博園區,聲明中痛批,無法忍受長期官僚式的回應及作法,才忍痛做此決定。完整聲明曝光。

更多新聞:快訊/國內「乳癌權威」驚傳病逝! 醫院悲痛證實

 

「小熊博物館」宣布停業,粉絲感到惋惜。(圖/翻攝小熊博物館臉書)

更多新聞:快訊/才結束播報返家!主播驚傳驟逝 享年45歲

小熊博物館是台灣首個以熊為主題的博物館,館內擁有逾5000隻來自世界各國的小熊,受到親子家庭喜愛。怎料,今日卻發表停業公告,震驚粉絲。公告指出,在疫情最嚴重的時期,滿懷著理和抱負來到了台中,期盼疫情過後會有更美好的未來,提供遊客更優質的場域和體驗,但很遺憾的「我們的熱情和抱負自始至終,得不到任何公部門積極性的協助!」

 
小熊博物館痛批,無法忍受長期官僚式的回應及作法,並舉例,館舍逢雨必漏水,以及使用執照遲遲無法變更的問題,遲遲無法獲得解決,投入數千萬資金以及空前的人力,很難想像一個曾經是國際級的花博展館「室內使用的是流動廁所」,爭取近2年仍被置之不理,外界的質疑和批評聲,他們只能概括承受,因此決定忍痛放棄夢想規劃,撤出台中外埔花博園區。

「小熊博物館」停業公告。(圖/翻攝小熊博物館臉書)


小熊博物館表示,這對他們來說是個艱難和悲傷選擇,兩年的心血付之流水。向各界說聲抱歉,「未來若有適合的地點我們會再為灣的文創發展再盡一份棉薄心力。青山常在綠水常流,後會有期」,貼文曝光後,不少粉絲感到惋惜,紛紛表示,「加油!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地方的!期待再見面」、「期待你們的未來可以順利找到好地方,讓我們可以有個好地方可以去回憶了」、「期待你們找到更完善的場所,我們永遠支持小熊博物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熊博物館#小熊博物館台中#小熊博物館停業#台中#花博#停業#小熊博物館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915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