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天麟激吻陸女爆不倫戀!前幕僚籲自證:交流僅限情慾無國族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3:06
趙天麟偷情照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趙天麟偷情照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對象竟還是一名大陸女子,兩人多張不倫親密照昨日也在網上瘋傳。對此,趙天麟前幕僚江昱欣直言「停損已經難了」,當初趙天麟曾要求自己寫《國家情報工作法》修法草案,加重對於出賣情報人員相關行為的刑責,如今卻成為台派長輩眼中的「男版馬文君」,真是不勝唏噓。

趙天麟偷情照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江昱欣在臉書指出,自己在擔任法案助理的這一年半期間,一個人扛起整間辦公室的法案、預算和質詢,趙天麟請他寫了情工法草案「加重對於出賣情報人員相關行為的刑責」,每天和國防部照三餐吵架吵出一肚子氣,如今看到他卻被台派長輩形容成「男版馬文君」,真是不勝唏噓,「對台灣別有二心的人,會指導自己助理做這類型的法案或追查?」

趙天麟今日召開記者會道歉。(圖/林雅婷攝)

江昱欣表示,雖然講這些都晚了,但若他沒有離開,他會建議趙天麟除了誠懇道歉,也應自請告別外交國防委員會,並自行走進市調處或國安局,交代和那名女子的各項通聯來往細節,證明兩人之間僅情慾上的交流,「精神上僅限於情慾而無國族,物件上僅限於嘴唇而無機密」,並以此與職權行使上真正有破壞國防安全之虞的馬文君做出明確區隔。

江昱欣認為,比起兒女私情與家庭價值只涉私德,對於政治人物,叛國指控對清譽的傷害更大;而作為他三個會期外委會期間的法案主要協力者,如果有必要,也願意陪他走入檢調單位證明清白。他也指出,雖早非團隊成員,兩人關係也不如當初,但想想,這段超過15年的交情,還是希望至少在公領域方面,他仍是那位如高雄天氣般陽光普照的大哥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天麟#前幕僚#高雄立委#趙天麟外遇#男版馬文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59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