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宵夜拚場! 爆量鮭魚卵、浮誇牛肉丼搶攻大食客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3:36

高雄左營美食一級戰區,針對宵夜場業者從食材和份量上下手,有居酒屋業者引進日本作法,鮭魚卵加到滿出來,直到顧客喊停為止,也有丼飯業者,推出肉肉加倍,安格斯翼板牛瀑布,份量堪比大胃王,也有美式漢堡業者打食材戰,推出A5和牛組合漢堡。

在白米飯上鋪上鮭魚卵,一勺不夠,再來一勺,只要客人不喊停,鮭魚卵滿出來店員也不手軟

 

顧客:「加到整個滿出來,然後也很多這樣,CP值算高的。」

超霸氣的鮭魚卵吃法,老闆說是來自當時跟太太的旅遊回憶,也引進了罕見的內臟類燒烤創意料理

顧客:「說真的我這一次回到台灣,我真的覺得這一次有一個起司豬腦,有點超乎我的想像。」
 

圖/TVBS

居酒屋業者:「之前跟我太太去日本旅遊的時候,其實最有印象就是這道料理,因為我老婆也很喜歡吃鮭魚卵丼飯,然後我就覺得說,希望把這個美味帶回來台灣。」

同樣浮誇的還有這間,把濕式熟成的安格斯翼板牛肉一片一片鋪在飯上,像是瀑布一樣,最頂端再放上爆漿溫泉蛋,肉量和飯量都加倍,還有牛舌丼飯,疊的像朵花一樣,滿滿的牛舌快要滿出來,堪比大胃王等級的飯量

丼飯業者:「像我們來的很多年輕學生,或者是說一些比較食量比較大的顧客,市場上的丼飯份量都沒這麼足,所以才出這種加倍的系列。」

圖/TVBS

美國牛和日本A5和牛的組合肉排,在鐵板上煎的滋滋作響,煎好的漢堡肉放上起司,再鋪上一層蒜片,最後塗上厚厚的松露醬,熱量爆表的美式漢堡完成,高雄宵夜場,店家使出渾身解數,拚食材拚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左營#宵夜#鮭魚卵#丼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021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