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主任 結果共6,868筆

  • 找下一個楊寶楨!民眾黨團徵才待遇曝 媒體人:自求多福

    2024年總統大選過後,民眾黨中央委員會出現人事變動,四名委員辭職,並於6日遞補三名新任委員。另一方面,由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於2月19日請辭,黨團人事出現空缺,目前正在求職網站上公開徵才,尋找黨團文宣副主任和黨團法案副主任。然而,至今尚未找到合適的人選,工作待遇經常性薪資將達到4萬元或以上面議。
    2024/03/07 10:32
  • 找嘸人?楊寶楨請辭 眾黨網徵「文宣副主任」

    2024總統大選後,民眾黨決策圈中央委員會成員,有4人先後辭職。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拍板,正式遞補3名中央委員,黨務高層換新血,而立法院黨團人事卻還在尋覓,甚至在求職網站上,也發現民眾黨的徵才訊息,要尋覓人才接任前民眾黨團副主任楊寶楨職務。
    2024/03/06 19:37
  • 嗆後果自負!協商沒下文 台辦帶家屬回陸

    歷經數次的協商,卻沒有最終結論,取締越界陸籍漁船翻覆案,今天(5日)家屬和台辦相關人員決定回大陸,甚至泉州台辦副主任還直接嗆說,「台灣當局謊話連篇,後果由民進黨負責」,對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反駁沒有破局,海巡署也派出分署長代表要給家屬20萬人民幣慰問金,但二度遭拒。
    2024/03/05 20:03
  • 愛沙尼亞國會團拜訪民進黨 聚焦數位治理、假訊息攻擊民主

    愛沙尼亞國會友台小組主席裴克多(Kristo Enn Vaga)率8位跨黨派議員訪台,今(5日)拜訪民進黨中央,由民進黨副秘書長翁世豪、立委洪申翰、陳冠廷、張雅琳、青年發展部主任阮俊達、國際事務部主任李問、副主任邱雯莉共同接見。雙方探討如何應對假訊息,以及愛沙尼亞在數位治理及網路科技基礎建設的成果。翁世豪在會中提及,如何善用科技在公共事務中增進效率,以及防範威權勢力利用新興科技來打擊民主價值,是兩國需要共同面對的挑戰。
    2024/03/05 17:46
  • 翻船協商破局!陸嗆「民進黨負責」 海巡署再送88萬二度被拒

    陸籍漁船翻覆2死案,兩岸多次協商都破局,今(5)日中午泉州台辦副主任李朝暉帶著死者家屬抵達金門殯葬所祭拜,海巡第九巡防署署長陳泗川也親自到場二度送慰問金2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88萬元),但家屬都拒絕收下,陸方也因等不到道歉,李朝暉受訪時最後撂下狠話:「衍生的後果由民進黨黨局負責!」旋即帶著家屬離開。後續海巡署人員還又一次登船,送上慰問金仍遭到家屬拒絕。
    2024/03/05 15:03
  • 少將瞞嬌妻「嘴對嘴輸出」馬尾妹!黑歷史全起底 竟一路爽升高官

    上個月,曾任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遭爆在路邊強吻一名馬尾妹。本刊接獲爆料,該名女子真實身分其實是國防部的上校幕僚、曾任海軍艦長的尤鐿濂;案發後國安局本來要約談她,但她用假名寫了一份聲明書替謝脫罪,卻拒絕接受國安局訪談,甚至剪掉長髮、不再綁馬尾,讓單位內部議論紛紛。
    2024/03/05 11:18
  • 少將酒醉「強吻馬尾妹」!路邊掐脖扯罩 火辣照全曝光

    上個月初,曾任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被人在路邊拍下脫序、性騷的影片向本刊爆料,影片中謝似乎有些醉意,蹲坐在街頭石柱上,一名戴著口罩,長相清秀、綁著馬尾的女子則跪蹲在謝面前,安撫他的情緒,沒想到謝卻突然伸手掐住女子頸部,把對方的頭拉向自己的臉,接著無視旁人的目光,隔著口罩當街吻起馬尾妹。
    2024/03/05 08:45
  • 中國兩會今揭幕 聚焦經濟成長、就業率與對台立場

    中國大陸全國政協、人大「兩會」今日起將在北京舉行,會期一共將持續6天。根據陸媒報導,此次兩會將著重討論中國的經濟成長,包含就業率、旅遊經濟和民營企業前景等重要經濟議題;此外,考量台海局勢不確定性因素近期增加不少,預料也將在此次會議上,引起一定程度的關注。兩會新發言人、前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表示,十四屆全國政協二次會議將在4日下午3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揭幕,並在3月10日上午閉幕。國務院總理李強也將在會議期間,發表他上任後、首份政府施政工作報告。
    2024/03/04 09:39
  • 大陸「兩會」前夕維穩 TVBS直擊北京增武警、臨檢路人

    中國大陸年度政治活動「兩會」即將開幕,今天(3日)舉行首場記者會,會議發言人是前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中完全沒有觸及台灣議題。而為了籌備兩會,北京維穩進入「非常時期」,路上武警變多,靠近天安門的高樓陽台必須封閉,來看TVBS北京特派的觀察。
    2024/03/03 19:48
  • 柯文哲議員N+1「合理化她空降」 前幕僚宣戰:降哪就去那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6,透露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代表已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柯的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就預測,這策略恐怕成為民眾黨連任議員的殲滅計畫,並指出這策略合理化了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智菡等人空降到任何一個地方,宣戰「反正陳智菡在哪裡選,我就會去那裡選,畢竟我不屑跟妳在民眾黨玩這種黨內內鬥遊戲。」
    2024/03/03 11:04
  • 特勤少將謝靜華酒後「街頭熱吻」 遭記兩大過列汰除名單

    曾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日前酒後與一名女友人熱吻,國安局今天表示,經調查後記兩大過處分,並列為優先汰除人員,同時對案件相關人內部查察及儀測,無發現反情報疑慮。
    2024/03/02 11:19
  • 金船案宋濤怒斥草菅人命 綠轟夏立言唱和

    金船案協商陷入僵局,國台辦主任宋濤昨天(2/29)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會面時,當面批評民進黨政府草菅人命,引發執政黨不滿,行政院長陳建仁質疑夏立言唱和對岸,對海巡人員執法相當不公平。
    2024/03/01 13:06
  • 陸船2死僵局!夏立言承諾國台辦監督政府 陳建仁:對海巡不公平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29)日會晤國台辦主任宋濤,針對中國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為躲避我海巡翻覆釀2死事件,承諾會監督民進黨政府,盡快做出合理的回應。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直言,對夏立言此話不解也認為不適宜,兩岸要健康永續的交流,應該秉持務實的方法來處理這次事件,不應刻意抹黑謾罵。
    2024/03/01 09:39
  • 會晤國台辦宋濤 夏立言談金廈衝突:兩岸當局應自制避免緊張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出訪中國大陸,今(29)日晚間在上海和平飯店會晤國台辦主任宋濤,夏立言提及日前金廈海域發生的撞船事件,造成對岸兩漁民身亡,並重申國民黨推動兩岸交流對話的立場,避免雙方造成誤判,夏立言也說,兩岸執政當局應在言語和行動上有所自制,切勿升高兩岸緊張關係。
    2024/02/29 23:31
  • 陸船2死僵局 夏立言見國台辦主任、稱監督民進黨妥善處理

    中國大陸非法快艇越界翻覆,導致2死事件,一直協商無果,今(29)天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上海和平飯店,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表達了對遇難家屬的慰問,並承諾監督民進黨政府,盡快做出合理的回應。
    2024/02/29 19:57
  • 少子化影響!兒科大缺人 這醫院60歲醫生還要輪值班

    少子化問題也影響到兒科醫師缺人,日前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雃同腎臟科主任錢建文曾感概,醫院下個月值班年齡要拉高到60歲。台大兒童醫院院長李旺祚也坦言,今年招募13名兒科住院醫師,卻發生二度招開只招到6名醫師的狀況。
    2024/02/29 10:49
  • 陸配取得身分證縮短到4年 白挺藍:柯文哲大選就提過

    國民黨立院黨團研擬,中國籍配偶取得我國身分證年限比照外配,從6年縮短到4年,但就有醫師擔心影響醫療量能,因此發起網路連署要求暫緩。對此,民眾黨團主任陳智菡回應,主席柯文哲在大選就已經提出「應縮短至四年」政見,與其他新移民一致,「這原本就是我們的政策主張,民眾黨團也會提案儘速修法。」
    2024/02/28 12:02
  • 服飾店「低消60元」挨轟!老闆解釋預約制 消保官說話了

    餐廳或咖啡店有低消規定見怪不怪,但現在連服飾店也開始有低消了嗎?近日有網友到台北市東區一家韓貨女裝店時,被告知入店有60元低消規定,消息一出遭到大批網友質疑,不少人建議投訴消保官。對此,北市法務局主任消保官楊麗萍表示,要求低消沒有違法,但業者須事先說明,不得欺瞞誤導消費者。
    2024/02/27 16:54
  • 美中關係透曙光 專家憂習近平政策、美大選成變數

    儘管有專家認為,現在已經是2018年美中貿易戰以來,目前兩國關係最好的時期,但仍然相當不穩定。前美國白宮國安會亞洲事務資深主任麥艾文,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就表示,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對兩國關係的解讀,是牽動美中走向的關鍵。如果前總統川普再次當選,勢必再度衝擊兩國關係。
    2024/02/27 16:23
  • 綠稱台獨黨綱「歷史文件」挨轟說一套做一套 民進黨:不需見縫插針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吳峻鋕在「民共對話」時說台獨黨綱是歷史文件,不必再另外宣布台獨,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6)日表示,閉門會議內容,遭媒體下標片面解讀,民進黨的重要文件皆有公開資訊,也有清楚的歷史脈絡。而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此事酸民進黨過去「說一套、做一套」,吳崢也反嗆,相關發言都有其歷史脈絡,不需要見縫插針、隨之起舞。
    2024/02/26 17:13
  • 拚場?夏立言赴陸 綠營視訊陸學者談「台獨」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天(2/26)再度訪陸,不過巧的是民進黨在夏立言訪陸的這一天,釋出25日,中國大陸事務部主任吳峻鋕跟大陸學者視訊座談訊息,還強調,雙方相談甚歡,認為要有對話必要!
    2024/02/26 14:57
  • 春節後一堆人咳嗽!醫揭5大「咳不停」原因 1慢性病要小心

    過年期間人與人接觸頻繁,春節後病患大增,許多人陸續感冒且不停咳嗽,輔大醫院耳鼻喉科主任胡皓淳醫師就示警,如果咳不停就要趕緊就醫了,並列出5大「咳不停的原因」。
    2024/02/26 10:07
  • 綠酸柯文哲寄生國會 柯辦:新潮流佔盡資源才吃國家豆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脫口稱,「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被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痛批,民眾黨公然佔用立法院資源,還吃立法院豆腐。對此,民眾黨新聞輿情部主任吳怡萱強調,柯文哲主是要澄清沒寄生國會一事,吳思瑤的言論是造謠抹黑與事實不符,反酸民進黨執政八年,新潮流佔盡國家資源,才是「吃國家豆腐」、「吃人民豆腐」。
    2024/02/25 12:28
  • 爆民眾黨前美女發言人回覆「休息夠了」 媒體人預言:快復出了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19日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引發各界瘋傳白營內鬥的消息,媒體人羅旺哲24日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透露,楊寶楨有回他簡訊,並表示「感謝大家關心」,民眾黨前立委陳琬惠也有收到楊的回覆。不過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就爆料,楊寶楨也回覆記者關心並稱「休息夠了」,大膽猜測「寶寶快要復出了」。
    2024/02/25 10:32
  • 連15年癌症之冠!「5壞習慣」恐引發大腸癌 體重減輕也要注意

    漫畫家蕭言中、藝人豬哥亮、賀一航、李坤城等人都死於大腸癌。義大醫院一般醫學外科主任陳致一說,大家都說胰臟癌是癌王,其實大腸癌才是真正的癌王,雖然去年「輸」給肺癌跌到第2大名,但是大腸癌之前蟬聯國人癌症發生率之冠15年之久。從早期病例很少,到現在每半個小時就新增1人罹患大腸癌,他盤點提高大腸癌發生率的5大生活壞習慣,趕快來看你中了幾個趕快改!
    2024/02/24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