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中二 結果共823筆

  • 趙少康趕行程!力挺江啟臣 偕顏寬恒包水餃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16日)早上到台中新社,力挺中八選區立委候選人江啟臣,一小時後又趕到烏日,合體中二選區顏寬恒,幫忙侯友宜母雞帶小雞,也替侯康配拉票,中午吃飯時間也閒不下來,和顏寬恒開直播包水餃談政策。
    2023/12/16 14:24
  • 獨/抄襲PG ONE遭罵翻!男星首吐「內幕」 崩潰跑上頂樓

    林孟辰從《聲林之王》亞軍出道,由於節目當時關注度很高,他瞬間爆紅,只是好不容易上天堂,瞬間掉到地獄,總決賽當天,他表演掛上他自創的〈後台硬〉,沒想到一播出被網友砲轟抄襲PG ONE的〈中二病〉,他推出單曲〈It’s Good〉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還原當時情況,當下和選手一起看直播,原本非常期待自己的演出,沒想到直播留言瞬間開始狂罵,瘋狂洗版,讓他整個人掉到地獄。
    2023/12/07 06:50
  • 太扯了!電纜線垂落國道 橫掃7車釀1死4傷

    中二高苗栗通霄路段,電纜線垂到路面上,勾到南下方的廂型車,又被北上聯結車拉扯,橫掃雙向車道,造成7車連還撞,一死4傷。其中事故車輛,拍下電纜線,牽扯甩飛相行車,橫掃車輛的驚險過程。
    2023/12/02 19:32
  • 台電違法更換高壓線! 纜線「從中斷」甩向國道釀災

    國道三號通霄路段的死亡車禍,起因台電承攬商在施作16萬1千伏特的線路更換工程,疑似在第八和第九號鐵塔間的纜線斷裂,一邊甩飛到打到台一線,另一邊甩向中二高路面,導致一死四傷意外!
    2023/12/02 19:31
  • 快訊/左營無預警停電波及4687戶 原因待查

    今(19)日中午12時20分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裡發文:「左營停電了!」,據悉,停電範圍涵蓋左營區大中二路、天祥二路、至真路、辛亥路、孟子路、華夏路等一帶,目前台電已立即派員現場查修,停電戶數共計4687戶,停電原因仍待現場查明。
    2023/11/19 14:13
  • RIIZE承漢黑料+1!跟TXT秀彬直播比中指 又爆走路哈菸中二照

    SM娛樂最新推出的7人男團RIIZE雖以出道曲〈Get A Guitar〉打響名號,但20歲成員承漢從出道前就不斷爆出黑料,包含帶小女友開房、疑似室內抽菸等。沒想到這幾天他再爆出跟TOMORROW X TOGETHER(以下TXT)成員秀彬用分身帳號開直播,兩人聊天內容相當「隨興做自己」,現在更進一步爆出他邊走邊抽菸的影片,讓韓國粉絲都質問:「他什麼時候才要退團?」
    2023/11/18 11:34
  • 純真女孩不明原因「卡到陰」 全身病懨懨看家人邪笑

    改編真實靈異家族事件的泰國電影《鬼聲泣》(Death Whisperer)今(17)日曝光正式預告,揭露令人聞之喪膽的鄉野傳聞,似乎莫名纏上家中二妹,讓她猶如卡到陰般全身病懨懨,邪笑說道:「你家太有趣了!我沒有選錯身體。」鬼影幢幢鬧得全家人不得安寧,令人毛骨悚然「陰聲」甚至會夜夜縈繞。
    2023/11/17 14:27
  • 陳昊森爆與當紅女星「私交甚篤」 五堅情竟為他們當場吵翻天

    9m88與陳昊森日前上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的「明星好麻吉」單元宣傳最新專輯,兩人因戲結緣,9m88說:「剛開始覺得昊森就是暖男,但是他私底下滿中二的。」此外,9m88平常幾乎不會主動搜尋關於自己的消息,黃偉晉卻自曝:「我超愛熱搜自己,而且是每一天。」接著提到酒量話題,陳零九表示自己的酒量近期有進步,隨即抖出:「偉晉都比我先睡,我酒比偉晉好。」
    2023/11/14 18:48
  • NBA/傷病退散!金塊「二哥」莫瑞右腿筋拉傷 暫無復出時間表

    金塊在上個賽季勇奪隊史47年來首座總冠軍後,休賽季並未針對冠軍陣容多做補強,甚至還失去了替補大將布朗(Bruce Brown),不過他們仍於本季開打後展現衛冕軍氣勢,並以7勝1負的戰績暫列西區第一。然而,陣中二當家莫瑞(Jamal Murray)卻遭遇右大腿後側肌群拉傷,預期會缺席一段時間。
    2023/11/08 10:22
  • 跨足主播世界:TVBS主播營的多元學習體驗

    面對未來的學習環境與職場生涯,提升「溝通表達力」是核心關鍵!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是專為國小四年級至國中二年級的孩子們規劃的營隊,專注培養「邏輯溝通」與「口語表達」的能力。無論是害羞的內向者,或是天生的講台王者,都能在短短五天內掌握說話的訣竅,幫助孩子縮短「會說話」到「把話說好」的距離,搶得未來先機。
    2023/11/08 08:00
  • 中二中倉庫起火延燒2戶竄濃煙 疏散千名師生

    今天(26日)下午接近2點左右,台中二中旁邊一棟二樓鐵皮倉庫起火燃燒,現場冒出大量濃黑煙,飄到校舍,煙霧高溫將側門遮陽板燒到熔化,員警也到場交管,校方緊急疏散了超過1千名師生,也宣布全校第八節停課。
    2023/09/26 19:00
  • 邱以太新片「林葉亭霸氣包場」挺兒 自曝學生中二黑歷史

    國片《成功補習班》男主角詹懷雲、邱以太今(17)日現身手搖飲店擔任一日店長,親自幫粉絲點飲料,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現場還有人5點半就來排隊,對於首次擔任飲料店店長,2人都表示非常開心,「很期待,第一次這樣跟粉絲互動,很有趣好玩。」而電影即將上映,邱以太透露很緊張,之後想帶外公外婆來看,更透露媽媽林葉亭已經說好要包場支持。
    2023/09/17 23:55
  • 好榮耀!金曲歌王揪媽合唱被編入國中教材 激動:用錢買不到

    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在2020年推出母語創作專輯《當太陽升起時》,讓他勇奪第二座金曲客語歌王,事隔三年再獲殊榮,原來專輯中收錄的一首他與母親羅子妹合作的歌曲〈尞天穿〉,被教育部編入全台國中二年級教科書裡,羅文裕得知時表示:「這是莫大的殊榮,用金錢也買不到的!」人在美濃家中的母親羅子妹聽聞感動到直說:「感謝列祖列宗!」
    2023/09/11 07:00
  • 驚!嘻哈歌王竟變大樓管理員 憔悴厭世模樣曝:人各有所苦

    MC HotDog熱狗推出全新單曲〈樓下的房客〉,距離上一張專輯《姚中二》問世不過1年4個月,他火速宣布將在10月27日推出全新專輯《髒藝術家》,創作能量大爆發,而他分享好消息,是將在今年12月23日及2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2023/08/24 13:32
  • 正妹冒險高速公路救狗!真實身分遭起底 竟是混血女神

    創作才女孫尤安沉潛兩年交出的全新創作單曲〈IG〉,這首是孫尤安出道十年後告別前東家成為「自由身」後自己獨立發行的第一支單曲,她形容過程像「懷胎十個月」辛苦的她笑說:「好險沒有難產!感謝陪著我一起『接生』的音樂好友。」邁入30歲的她嘗試在音樂上力求轉型突破,被對於自己已經30歲的感想,孫尤安笑說:「第一個感想是,『不敢相信!』因為覺得自己還是很中二的個性,感覺像個屁孩!哈哈!」被問到自己往後「成家」結婚生子計畫,孫尤安則透露「完全沒規劃」,她表示:「我自己以『麵包』為重,愛情、生子這些事,等有時間、有能力、有肩膀再來考慮!現階段以追求讓自己開心為首要目標!」
    2023/08/21 16:01
  • 組閣陷僵局!泰國為泰黨計畫納軍系 民調:64%選民反對

    泰國前進黨(Move Forward)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在7月的國會總理選舉中二度失利,宣布把組閣機會讓給國會第二大黨為泰黨(Pheu Thai);為泰黨為了確保22日第三次總理選舉穩定過半,計畫納入軍方人馬組建「特別政府」,不過民調結果顯示,64%民眾不認同或完全不接受此舉。
    2023/08/21 14:06
  • 旺福姚小民揭筆名「林白」主因 馬念先傻眼狂虧:太中二

    金曲作詞人葛大為推出電台節目《同行相記》第2季,最新一集邀來馬念先、旺福姚小民,分享如何寫出趣味卻又富含深度的歌詞。葛大為誇讚馬念先跟姚小民的歌詞寫進去人的細胞裡,有了節奏跟律動,但姚小民卻幽默笑說:「寫這種開心的歌,比較不容易得獎啊!」
    2023/08/19 17:44
  • 編綁票故事?警看監視器見疑點 印度少年坦承:不想寫作業

    7月底時,印度喜馬偕爾省(Himachal)一名國中二年級少年向家人稱,放學途中突遭2名蒙面歹徒迷昏後綁架,他藉機逃離回到假,家長是嚇得直報警。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卻並未發現任何綁架的跡象,少年才坦承,因為沒做雨季假期作業,才編造故實逃避學校老師責難。不過,似乎是為了避免意外或少年實際上遭歹徒要脅,警方表示仍正在調查此案。
    2023/08/03 23:56
  • 颱風夜與友人爆口角掏槍示威!見警秒逃仍遭逮 又起獲毒品

    新北市三峽區昨(2)日晚間颱風夜驚傳警匪持槍對峙,一名45歲張姓男子與友人因借用機車遲遲不還而發生口角,張男心生不滿竟拔槍威嚇,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雙方對峙,氣氛相當緊張,員警立即令張男放下槍配合,但他竟丟下槍後騎車逃逸,經警方通報攔截圍捕2個多小時後,在三樹路上將他緝獲,但追捕過程中二名員警也因此受傷,所幸並無大礙。
    2023/08/03 14:21
  • 首座2.5億「台中二信游泳池」開幕! 結果天公不作美

    耗資2.5億的台中二信游泳池,8/2開幕正式啟用。這座游泳池自102年停用至今,終於換新裝重新上路。結果開幕前一天下大雨,反而人潮比試營運還要少。
    2023/08/02 14:03
  • 彰化藝術高中二刀流 李祐賢 榮獲富邦悍將球團指名

    擁有身高187公分、球速曾到達145公里的彰化藝術高中二刀流李祐賢,高二才接受教練建議從野手兼練投手,在今年的中華職棒選秀中, 榮獲富邦悍將球團指名第6輪指定,未來將在中華職棒發光發亮。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媽咪以你為榮,加油。
    2023/07/17 16:07
  • 瘦子不忍了!遭粉絲水槍掃射「脫衣曬猛肌」 肉身護駕熱狗

    本色音樂昨(8)起一連2天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祭出小巨蛋規格內容、濕身水派對以及萬人遊戲大賓果3大彩蛋,和現場上萬名歌迷一起對抗炎夏高溫。其中瘦子唱得超嗨,除了享受現場水柱灑落,粉絲也拿水槍掃射,讓他直接脫了大秀結實胸肌,展現「行走的費洛蒙」的魅力。
    2023/07/09 19:00
  • 郭泓志首度進軍大銀幕! 合體金鐘影帝、票房男星「最硬派兄弟」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由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億萬票房男星范逸臣、金鐘視帝姚淳耀三人攜手演出,共組「最硬派兄弟」闖蕩江湖,首次進軍大銀幕的郭泓志說:「你看過相互背叛的兄弟、你看過搶地盤、女人的兄弟,但你絕對沒看過為了義氣傻憨到底的兄弟,這種真男人的感情不用演就很真實。」本片由《角頭》監製孫啟明打造,他笑說:「男人不管幾歲,都很中二,但是男人與男人之間除了中二,更有隨時兩肋插刀的義氣!」
    2023/07/05 15:26
  • NBA/2度直播亮槍!莫蘭特遭禁賽25場 「某些條件」做到才復出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在直播上「2度亮槍」,令各界紛紛撻伐他的「中二」行為。針對莫蘭特的脫序表現,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也在台灣時間昨(16)日深夜發表聲明,除了將懲處他「禁賽25場」外,還加碼透露莫蘭特必須先完成「某些條件」後,才能夠重新回到籃球場上。
    2023/06/17 08:32
  • 家暴父失智忘了她! 「國光女神」從小扛債養家淚:等不到他道歉

    「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上謝震武主持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討論主題「不養我就告你!活該被『孝順』兩字綁架?!」LaLa談到,從小父親長期失業、酗酒、對母親家暴,國中二年級時父母離婚,姊妹倆跟著父親生活,「媽媽四處借錢,付給爸爸50萬才順利離婚。」
    2023/06/13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