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藝術高中二刀流 李祐賢 榮獲富邦悍將球團指名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6:07
李祐賢 榮獲富邦悍將球團指名
李祐賢 榮獲富邦悍將球團指名

擁有身高187公分、球速曾到達145公里的彰化藝術高中二刀流李祐賢,高二才接受教練建議從野手兼練投手,在今年的中華職棒選秀中, 榮獲富邦悍將球團指名第6輪指定,未來將在中華職棒發光發亮。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媽咪以你為榮,加油。

彰化藝術高中校長蔣秉芳表示,李祐賢畢業於花壇國小,花壇國小雖然沒有棒球隊,剛好該校教師曹正盈組了卦山象社區棒球隊,號召熱愛棒球的國小學生來加入喜歡棒球的祐賢就利用課餘到彰藝中玩棒球,接著就進入該校國中部、高中部體育班,在球場上慢慢嶄露棒球的天份與熱情。高中則直升彰化藝術高中高中部,身高187公分的李祐賢,因有著身高優勢,在高二時接受教練建議從野手兼練投手,最快球速曾到達145公里,相當驚人,今年入選第三十一屆U-18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青棒培訓隊36人名單,雖然目前投球局數並不多,但相信未來在職棒比賽中,能看見祐賢在球場上發光發熱的身影。

彰化藝術高中棒球隊如今是一支在全國頗有名氣的棒球隊,繼沙子宸加盟美國職棒奧克蘭運動家,以及去年被富邦悍將選進的郭泰呈選手同樣來自彰化藝術高中,畢業校友味全龍陳冠偉及兄弟象林志綱也是彰化藝術高中培育出來的選手,彰化藝術高中已是培養棒球好手的發源地,孕育棒球夢的夢想之地,也歡迎全國各地的好手,能夠前來就讀彰化的學校,一同打拚職棒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祐賢#中華職棒#棒球#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47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