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足主播世界:TVBS主播營的多元學習體驗


發佈時間:2023/11/08 08:00

面對未來的學習環境與職場生涯,提升「溝通表達力」是核心關鍵!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是專為國小四年級至國中二年級的孩子們規劃的營隊,專注培養「邏輯溝通」與「口語表達」的能力。無論是害羞的內向者,或是天生的講台王者,都能在短短五天內掌握說話的訣竅,幫助孩子縮短「會說話」到「把話說好」的距離,搶得未來先機。

明星師資群,教孩子成為口說達人
在前四天的營隊中,由聲音教練「小虎老師」羅鈞鴻和溝通表達培訓師「008老師」徐慧玲輪番授課。小虎老師強調:「良好的溝通,來自於傾聽」。透過課程互動的方式,促使大家主動發表,並學會接納與尊重他人想法,以培養實際應用的能力。大多數人不敢表達,是因為他們的言詞缺乏邏輯與重點,營隊中的邏輯思考培訓師「忘形老師」張凱翔則教導學員運用PREA與心智圖,有技巧地歸納內容與表達觀點。在坐上主播台之前,正確的姿勢相當重要,課程中也特別邀請國際禮儀大師為學員們從頭到腳改善儀態。經過前四天的準備,第五天將進入電視台跟著TVBS主播學習鏡頭語言與播報的技巧,最後化身小主播,完成屬於自己的一則新聞。

海內外交流,啟發自信、熱情和國際視野
 
首爾漢城華僑小學的劉毅同學分享:「到這裡才知道表達不只是在臺上說話,還有坐姿、讀稿,如何把聲音弄得動聽或好聽,讓別人想繼續聽。」來自美國的林馥暄同學也對著鏡頭笑著說:「這五天獲得很多自信,也讓我的中文變得比較好。」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每年吸引來自海內外各地的孩子們參與,同學們不僅能一起學習各種實用的表達技能,更在這個多元的環境中互相交流,啟發了自信、熱情和國際視野。這也是參加主播營的珍貴體驗之一呢!。如果你也想讓孩子擁有更自信的表達能力,歡迎立即報名,一同啟程,開啟自信之旅!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報名網】https://reurl.cc/GKgYkp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營#溝通表達力#邏輯溝通#口語表達#營隊#說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76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