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中二 結果共823筆

  • 超仙高中妹「連體衣挖洞」性感熱舞 11萬人認證:漂亮到哭

    台中二中今(2022)年創校100年,日前舉辦校慶,許多社團輪流上台表演,其中熱舞社的片段意外爆紅。一名女高中生仙氣大噴發,穿著上身挖空的連體衣,大跳性感舞步,瞬間吸引眾人目光,甚至有網友形容「漂亮到哭」,目前影片已破11萬人觀看朝聖。
    2022/12/31 12:06
  • 童星曝遭霸凌過往 忍數年反擊霸凌者!對方縫7針送醫

    公視人生劇展《龍魂》今(30)日在高雄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林暉閔與吳翰林兩人飾演「中二」的高中生,林暉閔在片中被吳翰林霸凌,他笑說現實生活中,自己也有被霸凌過的經驗,但從中班開始練跆拳道11年的他坦言,自己到了畢業前才還手,對方還因此進醫院縫了7針。
    2022/10/30 16:54
  • 「黃鼠狼不用給雞拜年」 顏寬恒PO文狠酸蔡其昌

    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競選總部成立時,她父親顏清標上台助選,也順便幫盧秀燕拉票,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被問到顏清標挺盧,他說顏清標一定有無奈和難言之隱,這遭顏寬恒開酸,直指顏家真正的無奈,是當初中二選區補選,蔡其昌等人竭盡造謠抹黑,甚至奉勸蔡其昌「黃鼠狼不用給雞拜年」。
    2022/10/26 14:41
  • 蔡其昌嘆顏清標無奈挺盧秀燕 他酸:選情告急連顏家票都要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一個月!昨(25)日,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在第三市場拜票時,談及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力挺台中市長盧秀燕,但在中二補選時,其子顏寬恒似乎遭到切割,指出顏清標有無奈,有難言之隱,對此,顏寬恒在臉書上酸蔡其昌睜眼說瞎話,選情告急到連顏家的票都想要,表示自己真心真意,會挺盧秀燕到底。
    2022/10/26 10:21
  • 高校制服大賞結果出爐!輾壓眾美女…冠軍竟是「他」

    台灣高中生論壇米特(Meteor)去(2021)年才因舉辦「第二屆惹不起的高校少女」選拔賽,冠軍由建國中學男扮女裝的「何廢料」拿下,引起話題。沒想到,米特今(2022)年再度舉辦「2022 Meteor 高校制服大賞」,位居第一的高中生,由台中二中「二中獨角獸」拿下,逗趣打扮及化名打趴其他高中生正妹,不僅笑果十足,更讓網友讚嘆,「二中獨角獸...簡直無懈可擊...」。
    2022/10/19 17:00
  • 別看牠可愛! 高雄親子農場迷你馬 疑受驚嚇咬傷遊客手

    高雄一家知名的親子農場傳出動物傷人事件,一名台中二寶媽,假日帶著孩子親近動物,結果園區的迷你馬,疑似受到驚嚇,突然抓狂把二寶媽的手臂咬到一整片瘀青破皮,質疑園區沒有立牌提醒遊客馬兒會咬人,而對此,園區表示未來將會增設告示牌,對於受傷的二寶媽將由保險理賠。
    2022/10/16 19:36
  • 張文綺包包放置物籃「4萬旅費不見」 變臉怒飆潘君侖上車氣哭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高捷、吳思賢、苗可麗、張文綺及Julie,忘年之交的好友組合,分享跨世代組合出去玩的優點。高捷與吳思賢兩人相差近30歲,一開始高捷還不知道吳思賢是誰,沒想到兩人相處下來,讓高捷大讚吳思賢有前途之外,2人超「中二」的行為,害得導演無法收音,差點抓狂。
    2022/10/10 19:22
  • 「鏡電視上架、周玉蔻節目遭罰」負面聲量飆!NCC獨立性遭質疑

    近兩個月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爭議頻傳,除了先前的數位中介法案,最近大家常討論的就是周玉蔻節目遭罰事件以及鏡電視上架案。但周玉蔻並非因為談蔣孝嚴緋聞案被罰,而是去年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期間,未落實事實查證被罰40萬元。外界有人認為時隔10個多月才開罰,補選早已結束,質疑動作過慢;甚至還有人認為,NCC在此時間點上公布開罰一事,是否在轉移近期爭議事件焦點?對此,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表示,以NCC的作業流程來看,檢舉案本就不會迅速有結果。而NCC前委員、政大傳播學院教授陳憶寧認為,大家對機關看法是日積月累的,從中天關台到數位中介法,大家會覺得政策沒有溝通清楚,加上選舉投票時間逼近,錄音檔爆料內容又涉及府院高層施壓NCC之疑慮,因此大家會特別關注是不是有政治力介入NCC,導致近期NCC負面聲量飆高。
    2022/10/02 10:23
  • 周玉蔻節目被NCC罰40萬 王鴻薇:我去年檢舉的

    媒體人周玉蔻在節目中爆料張淑娟捲入緋聞案,NCC接獲近百件檢舉,不過還沒審議,倒是NCC針對之前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周玉蔻在節目中講一人拿10張身分證去投票,現在被NCC認定沒有查明事實,裁罰電視台40萬元,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跳出來說,她就是當時的具名檢舉人,但她也質疑,這是去年底檢舉的事,NCC為什麼現在才開罰。
    2022/09/29 23:32
  • 赴NCC大樓潑漆 藍議員參選人批:淪民進黨打手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爭議言論引發外界熱議,其節目《辣新聞》因此遭民視取消聯播,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昨也對《辣新聞》在中二補選未查證一事開罰40萬。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今(29)日跑到NCC大樓潑綠色油漆,痛批NCC變成民進黨打手,目前已被帶往派出所。楊植斗稍早表示,「目前還在派出所,訊息電話會回晚一點,抱歉」。
    2022/09/29 09:48
  • 「未經事實查證」 NCC重罰周玉蔻節目40萬

    媒體人周玉蔻原訂今天(28日)要到北檢提告,不過卻缺席,就連廣播節目也不見人影,原來周玉蔻請假到國慶日,被質疑是在避風頭,因為光是張淑娟事件,NCC就接獲近百件檢舉,之前中二補選,周玉蔻在節目上講一人拿10張身分證去投票,也遭NCC重罰40萬。
    2022/09/28 20:11
  • 白蟻咬的!高雄16小時內二度停電 台電抓到凶手了

    高雄昨晚才發生停電情形,怎料今(26)日下午又停電,台電回應,下午12時59分民族變電所第45饋線跳脫,造成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崇德路、新庄仔路、大中二路、文府路等一帶,共7525戶停電。台電也全力搶修,修復遭白蟻咬穿的地下電纜轉供電力,已於下午2時43分全數復電;此外,今天的停電範圍有部分與昨天地區重疊,台電則說明,因昨晚故障電纜供電的區域,係由本停電線路轉供復電,才會造成相同地點又發生停電情形。
    2022/08/26 16:40
  • 高二男學生赴林口畜牧場實習 疑失足墜3米廢水池中命危

    今(1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二段上的畜牧場發生一起意外,一名桃園某高中二年級的學生,疑似是趁著暑假去畜牧場實習,但不慎墜落深約3米的廢水處理池中,一旁公司員工發現後趕緊報案。警消人員趕抵時,該名實習生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被送往醫院,目前仍在搶救當中。而轄區林口警方已於現場拉起封鎖線,將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2022/08/11 10:38
  • 黃勇傳入選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 對抗賽打擊率破4成

    平鎮高中二壘手黃勇傳入選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展現領袖特質,對抗賽打擊率破4成,私底下不吝嗇交流分享,他開玩笑說自己蠻適合當隊長的,場上互相照顧、可幫忙教練團。
    2022/07/25 18:17
  • 熱狗菸癮戒不掉嘆壞習慣 「夾娃娃」太多次悟出人生道理

    熱狗(MC HotDog)睽違3年新專輯《姚中二》為他出道22年最滿意作品,歌曲〈早就〉堪稱是他檢視內心深層的心靈之歌,透過犀利及諷刺歌詞,將過往在追逐夢想、現實拉扯,而對時間流逝的感嘆,以及因工作隨波逐流,而產生自我妥協的省思寫進歌裡,傳達44歲前的人生遺憾,他坦言寫歌當下「心情非常不美麗」,因此字句顯得憂鬱。
    2022/07/13 11:56
  • 飆到輪子撞噴?路過板車暖心「跟輪走」防護

    中二高,疑似競速飆車碰撞,輪胎都噴飛掉了。兩車一前一後高速行駛,路過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他們奔馳而過,一分鐘之後就撞車了,輪胎噴飛,掉在路上,輪框自己滾了,一輛路過的板車,擔心輪框撞到其他車輛,暖心跟著當防護網,直到輪框停下來,才開走。
    2022/07/03 20:21
  • 熱狗新歌被轟侮辱女性 酸鄧紫棋「當凳子騎」Angelababy團隊開嗆

    饒舌歌手熱狗23日推出新專輯《姚中二》,他自豪這張專輯是出道22年以來,最滿意的一個作品,但近日卻爆出爭議。新歌〈Ladyboy〉中有2句歌詞提到「妳是我的Angelababy,還是卑鄙」、「小心我把妳當成凳子騎」,用諧音的方式暗批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鄧紫棋,不少人認為她不尊重女性,Angelababy的工作人員也在微博對他開嗆。
    2022/06/29 15:35
  • 神獸錯了嗎?粉專介紹白虎 男星轟「別提中國的事」被罵爆

    男星柯宇綸為導演柯一正之子,政治立場鮮明,經常公開評論時事,在去(2021)年公投議題上大方表態支持四個不同意,也力挺身陷罷免案的立委林昶佐,以及投入中二選區補選的林靜儀。近日他看到《動物星球頻道》介紹古代神獸白虎,直接怒轟「中國的事可以不用提」,結果反被大批網友狂酸是玻璃心,「真的好好笑,是在氣什麼。」
    2022/06/24 10:57
  • 這款人民保母! 涉盜民眾個資賣給詐騙集團

    有這樣的人民保母,盜取民眾各資,買給詐騙集團。這是台中二分局,30歲的林姓員警,利用職務之便,盜賣民眾資料,警方偵辦虛擬貨幣案件時,看到詐騙集團對話紀錄,出現警方系統個資,查出員警涉案,已經羈押禁見。
    2022/06/22 22:01
  • 熱狗被女友罵「除了表演還會幹嘛」 自嘲生活白癡:不太會搭捷運

    MC HotDog(熱狗)睽違3年將於明(23)日發行新專輯《姚中二》,新歌高唱〈除了說唱我什麼都不會〉,暗藏20多年來熱愛饒舌創作的初心,創作靈感源於某次女友吵架時脫口「除了寫歌跟表演你還會幹嘛?」讓他愣了一下但沒生氣,仔細回想覺得很有道理:「因為我人生的確只會饒舌,其他什麼都不會!」透過歌詞調侃自己是生活白癡,但將饒舌發揮到極致,甚至能夠養家:「我白癡得很屌,是情緒很複雜一首歌。」
    2022/06/22 14:52
  • 恍神錯路!嘉義梅山要回高雄旗山 國三逆向到台中霧峰

    民眾深夜開車,在中二高內側車道遇到逆向車,差點正面衝撞,駕駛後來自行從霧峰交流道下高速公路,說是從嘉義梅山,要到高雄旗山,卻因為恍神加上路不熟,開錯路。他不確定從哪裡上高速公路,不過如過是梅山,這樣一路北上,可是逆向58公里。
    2022/06/21 19:47
  • 龜神顯靈!女淋雨救烏龜 下秒彩券「賺200倍」爽中二獎

    想1夜脫窮致富?還不快照做!依照習俗觀念「烏龜」都會聯想到「槓龜」,平日絕對會少碰;怎料,一名女子日前在下雨的夜晚開車時,突然發現路中有隻大烏龜,善良的她趕緊冒雨下車解救,將烏龜放在一旁草皮,沒想到事後買彩券竟中二獎!
    2022/06/11 11:27
  • 爆顏清標脫產給顏寬恒!周玉蔻遭求償百萬 一審勝訴免賠

    去年參選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顏寬恒認為媒體人周玉蔻公開影射指他和父親顏清標「聯手坑殺銀行」等語,為不實言論,提告求償新台幣145萬元。北院今天判顏男敗訴、周女免賠。
    2022/05/31 12:43
  • 陳時中估高峰日 劉寶傑嗆爆「二百五」:我是總統會氣死

    國內疫情爆發,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日前透露,預估這天會進入疫情高峰期,連燒22天後,確診數才會逐漸下降。對此,資深媒體人劉寶傑忍不住怒批「陳時中二百五」並直言,若自己是總統蔡英文一定氣死。
    2022/05/16 10:33
  • 熱狗曝「15歲畢冊照」! 崩潰親解禿頭疑雲

    饒舌天王MC HotDog熱狗新專輯大走「中二」風格,專輯名稱《姚中二》以自己的名字「姚中仁」為靈感,嗨喊:「憤世忌俗老男孩回來了!」專輯封面更使用國中畢業紀念冊的大頭照,上面還塗鴉畫滿捲毛頭髮和蓄鬍,他開玩笑說:「封面長這樣,不是我在說,這一臉就是滯銷賣不出去的樣子!」更針對先前陷入禿頭疑雲做出回應:「只是兩邊髮線比較高,可是實際上不是禿頭。」
    2022/04/23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