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看牠可愛! 高雄親子農場迷你馬 疑受驚嚇咬傷遊客手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9:36

高雄一家知名的親子農場傳出動物傷人事件,一名台中二寶媽,假日帶著孩子親近動物,結果園區的迷你馬,疑似受到驚嚇,突然抓狂把二寶媽的手臂咬到一整片瘀青破皮,質疑園區沒有立牌提醒遊客馬兒會咬人,而對此,園區表示未來將會增設告示牌,對於受傷的二寶媽將由保險理賠。

圖/TVBS

 
迷你馬好可愛,大朋友小朋友伸手就是想摸摸,但馬兒脾氣可不太好,頭一撇,張嘴直接開咬。

遊客:「唉唷。」

突如其來的這一口,直接往女遊客胸部咬下去,還好女子躲得快,只咬到衣服,但不是每個遊客都能幸運閃過。

 
記者林佑璇:「開放式園區可以直接接觸到馬兒,但是周邊沒有任何的安全標示,就有民眾不小心被馬咬傷。」

圖/TVBS

手臂上一大片瘀青,台中一名二寶媽在臉書社團PO文說她9日帶著2個孩子和媽媽,到高雄玩3天,第一站就去了知名的親子農場,結果園區疑似有小朋友摸馬屁股後,馬兒突然失控,咬住她的手臂,導致整個瘀青破皮,而讓她生氣的是,周邊沒有員工盯場,連告示牌提醒都沒有,拿出免費門票當補償,讓當事人不能接受,但業者也有話要說。

當事親子農場業者:「當天就已經送她去醫院,然後出險理賠,只是理賠需要一個禮拜的時間,這個增加告示牌這個,我們該做的,我們一定會做,沒有問題。」

開放式園區,本來就是給小朋友有機會親近小動物,但就算是可愛動物區的小動物,也不是每次都很溫馴。

圖/TVBS

工作人員vs.現場遊客:「會咬人,不可以,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好、好、好,牠喜歡男生啦,牠喜歡男生啦,啊、啊、啊,不可以。」

連工作人員的口罩都快被扯下來,呆萌的台灣鵝兇起來,讓解說員也差點招架不住,只好架著脖子趕緊把牠帶下場冷靜冷靜,也提醒家長帶小朋友親近動物的同時,別被牠們可愛的外表騙了,還是要注意安全,避免被誤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場#動物#迷你馬#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96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