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文綺包包放置物籃「4萬旅費不見」 變臉怒飆潘君侖上車氣哭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9:22
張文綺(左)當時找到變臉,嚇壞苗可麗。(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張文綺(左)當時找到變臉,嚇壞苗可麗。(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高捷、吳思賢、苗可麗、張文綺及Julie,忘年之交的好友組合,分享跨世代組合出去玩的優點。高捷與吳思賢兩人相差近30歲,一開始高捷還不知道吳思賢是誰,沒想到兩人相處下來,讓高捷大讚吳思賢有前途之外,2人超「中二」的行為,害得導演無法收音,差點抓狂。

更多新聞:阿Ken、安心亞爆「驚人前世關係」 命理師對照今生:追上他

 

高捷(左)和吳思賢相差30歲,個性一樣中二。(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高捷、吳思賢、苗可麗、張文綺因為共同參與演出實境節目變成好友,高捷覺得吳思賢長得帥氣跟年輕的自己很相近,磁場相近,而且笑起來都是開懷大笑,相當真誠,還非常有禮貌,讓他豎起大拇稱讚說:「這小孩有前途!」而2人一來一往的互動也相當無厘頭,例如錄影中吳思賢問高捷說:「意下如何?」沒想到高捷立刻接話說:「意下(腋下)有點潮濕啊!」讓人大笑不已。

JR(左起)、Julie、巴鈺、張文綺、苗可麗、曾國城、吳思賢、高捷日前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苗可麗則說張文綺神經很大條,而且真性情。錄影景時,一行人騎著自行車玩,到了某個公園景點,張文綺直接下車,把所有的錢都留在自行車前面的置物籃裡,等她想到回去拿發現自己的錢包還在,但當天的4萬元旅費卻不翼而飛。苗可麗表示,本來以為是節目故意做的哏,看著急到不行張文綺緊張的東找西找,後來才發現錢好像真的不見了!

 

當時一旁的潘君侖則是邊吃零嘴邊看慌張的張文綺,還說:「反正錢終究會自己出現。」後來看張文綺真的很緊張,他打開後車廂、移動座椅檢查,更誇張的是他還打開引擎蓋找,讓又急又自責的張文綺大翻白眼。

 

最後製作人把已經找到變臉的張文綺叫去,製作人表示因為經紀人說她每次都把錢包丟在外面,所以早就先把那4萬塊收起來了,得知到實情的張文綺回到車上,雖鬆了一口氣,但相當自責的她依舊很生氣,她用力拉緊車門,接著怒飆潘君侖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緊張,嚇得同車的苗可麗跟洪榮宏都不敢講話,後來張文綺開始解釋為何這麼緊張的原因,講著講著自己就哭了出來,最後還搞笑的邊哭邊要求潘君侖說:「你可不可以以後不要再吃零嘴了。」讓主持人巴鈺笑到一度倒地不起。節目11日晚上10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文綺#苗可麗#吳思賢#高捷#一袋女王#曾國城#巴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30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