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淚崩「承受思念遺憾」 送別艾成55天槓酸民:我用盡全力愛他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1:46
王瞳出席發表會淚崩。(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出席發表會淚崩。(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艾成8月墜樓離世,他的老婆王瞳近日退租2人蘆洲住處,強打精神工作,模樣令人心疼。王瞳今(10)日出席《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會,與教會好友一起分享艾成的作品,圈內好友李淳、張睿家、班鐵翔、楊蒨時等到場,而王瞳上台分享艾成離開這55天來的心情,淚崩喊:「寶貝,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存在我都愛,因為我愛的就是你。」

更多新聞:「雙面大咖女星」瘋猜是她! Lulu發聲曝《大學生》真相

 

王瞳幾度哽咽。(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現場播放一段影片,艾成在影片中向王瞳真摯告白,也分享了自己多愛唱歌的想法,身在異鄉的他更哽咽想念家人,他當時說:「感謝我的太太、感謝我的家人,但這20年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必留下愛。」影片中更出現來電顯示「最愛的老婆」,畫面讓人不捨,讓台下許多人泛淚。

王瞳分享與艾成的合照。(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剛上台就哽咽說不出話,台下以鼓掌鼓勵,她念著手中的紙條,「我就是你們剛剛看到手機畫面中最愛的老婆。」王瞳分享這55天來的心境,表示深刻感受得到新的變化,「但不變的是,我每分每秒都很想他,我想最難承受就是思念和遺憾。」她透露艾成的牙刷、藥都原封不動在原本的位置,每一幕都讓她好心痛,「我沒有要跟成成說再見,因為對我而言這不是結束,而是開始。」
 

王瞳看著台下堅強微笑。(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談到與艾成的相處,及這段時間網友的評論,王瞳喊話:「網友們聽好,我是用盡全力愛艾成,守護著他,我巴不得全世界聽到蔡艾成唱歌多好聽,但沒人聽他的音樂,不知不覺他的音樂就進入我的夢想,就算站在你身後我覺得我被照亮,我放棄戲劇4年組樂團。我就這樣陪著成成玩音樂,台灣走透透表演,我就是很愛他、想跟他在一起,不然戲劇的收入遠比玩音樂多,我們叫87樂團,就是北七,傻傻堅持,傻人有傻福。」句句讓人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艾成#87樂團#吳姍耘#教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995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