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坤達曝Energy相處「出事一起承擔」 關注《原子》小孩:該有警惕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9:29
坤達出席記者會。(圖/讀者提供)
坤達出席記者會。(圖/讀者提供)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成員何世華(小孩)日前與網紅捲入感情風波,過去身為節目導師的坤達今(9)日出席代言活動,透露有關心新聞,「知道這件事情後,覺得這其實是他們進演藝圈該學的事,那時我們導師沒辦法教到這麼細節,出了比賽圈,外面怎麼做人處事是我們無法教導,經過這件事他一定上了一課,Ella說得很好,該怎麼面對就怎麼做。不管是小孩還是其他的少年,看到這件事,一定可以學到一些東西。」

更多新聞:李詠嫻X光檢查「照出密集交叉」 曝健檢結果:有地方要追蹤

 

坤達製作料理。(圖/讀者提供)

小孩因風波將暫停演藝事業,而之前談好的工作則會如期完成,他今與天王星成員一起擔任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壓軸。坤達表示,下節目後仍會在社群上與少年們加油打氣,對於小孩的事件可能影響到其他成員的演出機會,讓自團體Energy出道的坤達特別有感,「以前在團體,某人出事真的連帶整團一起承擔,我感受很深。我相信他(小孩)一定有反省,或是一定知道該怎麼做。」

坤達專注料理。(圖/讀者提供)

坤達表示,在錄節目時看到大家做了很多努力,團體也陸續出道,「大家都有不錯的未來,他們都應該要好好去珍惜,有時候會因為一個過錯影響,之前在《原子少年》幕後工作人員打造出來,可能因為一個小過錯,就不會看到之前的一些,蠻可惜的,他們應該是有警惕。」
 

老婆柯佳嬿日前表示,怕上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慘輸,坤達笑說:「我怕她去,我就會表現不好,她在我會緊張,應該連話都講不好。」2人對於生小孩的事尚未規劃,坤達也賣關子說:「還是有戲劇作品讓大家看到,有在談、也有邀約,大家期待一下。」坦言確實主持、戲劇很難兼顧,「我無法分身做兩種角色,當演員跟當主持人是兩種腦袋,(同時)我有點做不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坤達#原子#原子少年#Energy#玩很大#柯佳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65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