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薇娟《全明星》藍隊戰績堪憂 祭魔鬼訓練對決郭泓志:他很討厭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8:47
錢薇娟。(圖/謝佩樺攝)
錢薇娟。(圖/謝佩樺攝)

《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領隊錢薇娟在鏡頭前認真嚴厲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更因《全明星》流暢的主持功力,入圍今年金鐘獎。近期由她領軍的藍隊戰績不如想像中好,錢薇娟表示有更上緊發條,也更嚴肅,「過去可能內心太輕鬆,訓練心不緊張,其實上場很緊張,選手在賽道上要去面對緊張氛圍,必須來自平日練習,練習比賽化,比賽訓練化」。

更多新聞:王子被控「惡鄰」與親弟首露面 道歉昆凌卻嘆:有些報導不真實

 

而先前藍隊成員吳珝陽因傷退賽,改換涂善存接棒,錢薇娟心疼地說:「運動員最大風險就是受傷,很難避免這傷害,只能盡可能風險降到最低,比如更好熱身,或是練習完收操,更充足受眠,運動員要做的。」她表示自己也覺得很遺憾,希望選手們都能顧好自身健康。

錢薇娟以《全明星》入圍金鐘獎。(圖/謝佩樺攝)

先前藍隊連續拿下3季總冠軍,本季多了郭泓志領軍的黃隊,目前算是他們占上風,「我們去田徑場會看旗子,旗子高的是戰績領先,目前領先那個會說我旗子很高」,笑稱郭泓志的嘴臉很討厭;錢薇娟也自嘲「富不過三」,連拿3季冠軍難免會遇到瓶頸,「我覺得每一季狀況不一樣,賽季還有時間,我們有越來越好趨勢,我覺得還有機會,誰笑到最後不知道呢!」。

 
今日錢薇娟擔任「團結隊」的教練,敵對「終結隊」的教練則是顏行書,眾人起鬨顏行書可以組第4隊,來跟前面3隊PK,錢薇娟聽了則連忙阻止,「喔,千萬不要這樣,這一季會輸,先輸一下也很好,人越多隊伍越多贏不容易」,也力捧顏行書可以加入藍隊當選手,顏行書笑說:「那給我半年!」

更多新聞:《全明星》男神張庭瑚驚喜現身戲院 送「定情物」男學生狂搶

錢薇娟(右)與主辦單位、選手們合影。(圖/謝佩樺攝)

藍隊過去曾經歷采子的戀情風波,本季的林家右、賴Ki也被拍到疑似在車上共處,是否有再叮嚀選手要注意距離?錢薇娟說:「你也知道年輕朋友視力、距離感比較差,但在訓練上真的很專注,他們沒有太大的能力招架這一切,先放過他們。」她坦言隊上沒有禁愛令,「如果是我的球隊,我會要求,世足賽德國就有禁慾,不是不可以談戀愛,只是事情分清楚,而不分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錢薇娟#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郭泓志#吳珝陽#涂善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46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