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娃「脊椎骨裂」消失半年!曾罹癌早產血崩 65歲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5:44
向娃今年1月送急診。(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向娃今年1月送急診。(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65歲「秀場女王」資深女星向娃以歌手出道,在各大餐廳、秀場駐唱,但她卻在事業當紅之際離婚,又罹患「子宮頸癌」,今年又摔倒脊椎裂傷,人生遭遇許多坎坷,近況曝光了!

向娃早期可是稱霸秀場,各大餐廳,擁有「秀場女王」的封號,進入演藝圈後,經典名曲〈心窗〉、〈天涯海角》、〈金玉滿堂〉、〈活著就要動〉一首接著一首;後來她轉戰戲劇圈,憑藉作品《轉。大人》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證明她的好演技。

 

向娃擁有「秀場女王」的封號。(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向娃雖然事業亮眼,但人生卻相當坎坷,曾經當了小三13年,後來扶正成了正宮,但婚後落差太大,她早產血崩,在國外談生意的丈夫不關心她,7天後才從國外回來,這場婚姻最終仍是離婚收場。

向娃後來身體也出現問題,罹患子宮頸癌,只能切除子宮保命,今年初又不慎摔倒,導致脊椎裂傷;她也在臉書坦言,今年除了復健,就是待在家裡,再加上疫情關係整整休息半年,所幸脊椎已修復回來好多了。

 
向娃身材依舊保養得宜,長腿又白又纖細。(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至於近況為何?向娃近日站上高雄巨蛋,在銀光閃耀音樂會飆唱老歌;而她也在臉書曬出一系列美照,畫面中可見身材依舊火辣,美腿又長又纖細,根本看不出已經65歲了。向娃的火辣身材,都引來「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留言讚嘆「水喔」,以及唐玲、趙心妍等明星留言,可見她這位美魔女魅力有多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向娃#離婚#罹癌#子宮頸癌#脊椎裂傷#脊椎#秀場女王#小三#正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069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