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市最新民調曝!他大膽斷言「這人」選戰:絕對死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2:07
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形成台北市長「三腳督」戰況。(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形成台北市長「三腳督」戰況。(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戰激烈,在《TVBS》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3人的支持度,差距越來越拉大。對此,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大膽預測,這人的選情「絕對死掉」。

更多新聞:王瞳限定繼承「艾成500萬債務」!扛亡夫遺願 心碎搬離蘆洲

 

根據《TVBS》最新台北市長民調顯示,蔣萬安支持度上升4%,已來到40%目前奪冠,大幅領先另外2位候選人;而黃珊珊支持度23%位居第二;陳時中則是緊咬在後,支持度22%。

TVBS台北市最新民調。(圖/TVBS)

沈富雄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他看了兩次《TVBS》台北市長民調,如他所想像趨勢一致,一些綠台的名嘴原本想拱黃珊珊打壓蔣萬安,結果搞錯了,「拱了黃珊珊,結果是壓到陳時中,後來他覺得錯了,現在要殺這個黃珊珊,來救陳時中」。

 
更多新聞:快刪35款APP!凶猛入侵「錢全遭詐光」 200萬人受害

沈富雄直言,黃珊珊支持度挺住在17、18%以上,陳時中就死了。(圖/TVBS《少康戰情室》)

沈富雄進一步預測,現在陳時中和黃珊珊民調支持度加起來45%,除非其中一個掉到5%,否則無法跟蔣萬安抗衡,外界很多人都說黃珊珊若有20%支持度,蔣萬安就死了,但他並不這樣認為,「黃珊珊只要挺住在17、18%以上,陳時中就死了。」

更多新聞:斷言這16天出大事!4生肖「五運神炸」 自帶天命錢狂賺

沈富雄斷言,沒有黃珊珊,陳時中也打不過蔣萬安。(圖/TVBS《少康戰情室》)

沈富雄直言,「沒有黃珊珊,你陳時中也照樣打不過蔣萬安,一對一也打不過,你知道,他已經完了,已經沒有人了,他的基礎真的比民進黨還小,真的是很丟臉的事。」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神才迎子!兒「出生2天送加護」妻躲起痛哭難發奶

沈富雄再上節目,大膽預測「陳時中(選情)絕對死掉。」(圖/TVBS《少康戰情室》)

此外,沈富雄昨(7)日再上節目《少康戰情室》直言,看完《聯合報》、《ETtoday新聞雲》、《TVBS》等3個民調發現,顯示結果都很接近;期間他再次談到陳時中,直言現在黃珊珊支持度不只17%了,「所以陳時中(選情)絕對死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民調#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2281

0.3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