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屢被瞎傳婚變劉詩詩!吳奇隆「1舉動」慘遭酸民譙翻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5:49
吳奇隆與劉詩詩至今結婚7年。(圖/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與劉詩詩至今結婚7年。(圖/翻攝自微博)

男星吳奇隆與大陸演員劉詩詩當初因古裝劇《步步驚心》擦出愛火,並於2015年結為夫妻,婚後育有一子,而兩人結婚至今7年婚變傳聞不斷,但都遭到當事人否認,近日又有媒體爆料,吳奇隆一家三口去餐廳用餐時,男方因為沒有做「這件事」再度被網友罵爆,引起熱議。

有酸民怒轟吳奇隆作為男生為何不幫忙抱一下小孩。(圖/翻攝自微博)

 
狗仔「吃瓜少女張小寒」日前在微博上曬出一張吳奇隆帶著妻小外出用餐的畫面,只見劉詩詩走在前頭雙手抱著3歲兒子,而吳奇隆則緊跟在後,最後全家再一起上車離去。不過就有酸民怒轟吳奇隆作為男生為何不幫忙抱一下小孩,對此,有人出面緩頰,認為這件事沒什麼好拿出來吵,「有時候小孩子會指定讓人抱的,這個也可以槓(吵)」、「可能是爸爸抱累了」、「有沒有可能孩子要媽媽抱呢」。

更多新聞:孫德榮驚爆「感染入院」!罹膀胱癌3期 虛弱認:身體強撐著

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以來兩人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以來兩人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只要一有風吹草動就會冒出「婚變」傳言,今年8月就有媒體目擊劉詩詩工作結束後,與吳奇隆一前一後回公寓,不過,走在前方的吳奇隆疑似沒有注意到後方低頭滑手機的劉詩詩,打開公寓大門時,竟沒有幫身後的劉詩詩扶門,害得對方險些被夾傷。
 

另外,今年初時有大陸狗仔用漫畫來暗示吳奇隆夫妻倆婚變,甚至還被爆出已經官宣離婚,不過吳奇隆、劉詩詩也共同發聲否認傳聞,並強調「請不要再傳播不實的言論, 我們一直都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奇隆#劉詩詩#婚變#用餐#餐廳#抱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25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