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違規!「巧芯號」不顧後車按喇叭鬼切左轉 警:已舉發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4:29
巧芯號違規跨越雙白線鬼切。(圖/Facebook翻轉台灣交通違規交流平台)
巧芯號違規跨越雙白線鬼切。(圖/Facebook翻轉台灣交通違規交流平台)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年5月將車輛違規停放在光復南路415巷內紅線上,而當警方上前檢舉,徐巧芯反倒質疑警方不是應該要先勸導,還說「那你要開就開啊」、「那我再回去講」,引起軒然大波。沒想到這個月4日,徐巧芯又被爆出違規,其宣傳車「巧芯號」,為了左轉鬼切二車道,轄區警方表示已經收到民眾檢舉,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移請開罰。

更多新聞:盜吳明達照片「每天都吸毒」 芳明館大哥姪子、司機被逮

 

後車民眾將行車影片PO在臉書社團,寫下「摁,我們回去再說!」,還特別標註「巧芯巧芯衝第一」,影片中可以看見徐巧芯的宣傳車「巧芯號」,行駛在大安區基隆路二段,才剛打了方向燈,也完全不顧後方車輛按喇叭示警,硬是從外側車道切進內側,接著又繼續跨越雙白線往左轉車道切,轉進嘉興街內。

方向車才剛亮起,巧芯號便立即變換車道。(圖/Facebook翻轉台灣交通違規交流平台)

更多新聞:3賊闖寺廟偷畫遭警甕中捉鱉 贓物中赫見「張大千名作」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紛紛大酸徐巧芯,直說「沒關係你先檢舉,我收到罰單再說」、「怎麼沒有先勸導啦」、「果然,都一個樣」、「違規專家」、「承辦的員警又要被請回去講了」。

大安交通分隊長吳庭有說明收到民眾檢舉後已依法開罰。(圖/TVBS)

更多新聞:中山區房租太貴!逃逸移工清晨搬家 拖行李箱太大聲被抓

對此,轄區警方大安交通分隊指出,經查民眾巳向檢舉專區系統檢附違規影像資料檢舉,經審認該車於基隆路二段欲左轉嘉興街時,其變換車道的行為,因有壓到路面雙白線,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8條違規變換車道,本案已依法逕行舉發,移請裁罰機關裁決所處罰600至18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大安區#徐巧芯#基隆路#違規#巧芯號#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92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