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現70年代經濟起飛榮景 温貞菱化身「加工出口區女工」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4:15
金鐘獎頒獎前,民視將播出金鐘迷你劇集《奇蹟的女兒》。(圖/民視提供)
金鐘獎頒獎前,民視將播出金鐘迷你劇集《奇蹟的女兒》。(圖/民視提供)

民視推出金鐘好戲再現,改編自作家楊青矗的《工廠女兒圈》,由導演鄭文堂執導,時代迷你劇集《奇蹟的女兒》,匯集金鐘卡司温貞菱、連俞涵和孫可芳,全程台語演出同台飆戲,劇情描述以1970年代台灣經濟奇蹟最大的功臣,加工出口區的女工為主角,描述她們離開農村踏入工廠的殘酷遭遇與意識覺醒,帶領觀眾窺探那個年代的奇蹟背後,女工們的故事。

更多新聞:遭王小棣當眾大吼!張耀仁狂NG 「50人陪曬太陽」超愧疚

 

温貞菱飾演加工出口區女工。(圖/民視提供)
 
好戲再次上演,主演連俞涵表示很開心《奇蹟的女兒》能在更多地方被看見,精緻的四集影集陪伴大家度過日常,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作品。温貞菱則說讓我們一起重回1970年代,和當時偉大辛勞的女工們的致敬。

更多新聞:莊凱勛人生絕望動念「一躍而下」 小薰一句話把他拉回現實

 
《奇蹟的女兒》改編自作家楊青矗的《工廠女兒圈》。(圖/民視提供)
 
黃鐙輝表示好戲值得一看再看,你的奇蹟不是你的奇蹟,是集合所有小人物共同努力的成績,希望這部戲能帶給大家更多能量,因為每一個小人物都是奇蹟的女兒。演員林哲熹透露很開心聽到這部戲又要重新播出,除了能讓更多人看到這部戲之外,「我也能看看剛開始演戲的自己,很期待。」
 
男主角姚淳耀得知《奇蹟的女兒》將在民視播出相當興奮,因為澎湖的阿公跟阿嬤是民視的忠實觀眾,又可以在民視看到他的演出,尤其因為《奇蹟的女兒》也是他們經歷過的時代,應該會很有共鳴,不過擔心那時為戲留長髮不知道他們認不認得出來。《奇蹟的女兒》每周六晚上10點於民視無線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奇蹟的女兒#温貞菱#連俞涵#孫可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979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