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買冰飲被唸!吳姍儒狂轟「3雞婆行徑」:假關心真恐嚇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3:22
女星吳姍儒。(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女星吳姍儒。(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女星吳姍儒(Sandy)新婚不滿1年喜上加喜,日前開心宣布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這段期間挺著孕肚照常工作,纖細的身形絲毫看不出是準媽媽,只是近來頻頻收到來自各界關切的訊息,提醒她要均衡營養,飲食也有許多規則要遵守,讓她心累到直呼:「真的是只能加州女孩笑回shut up。」

吳姍儒挺孕肚照常工作。(圖/翻攝自吳姍儒 IG)

 
更多新聞:賈永婕求抖內!發豪語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酸爆曾格爾

吳姍儒表示,在網路上看到好多媽咪哀鴻遍野,像是點冰手搖被強迫去冰、吃辣椒沾醬被搖頭嘆氣警告,連蛋糕上有幾片巧克力都要挨罵,甚至有孕婦在夜市點冰飲,竟遭到排隊民眾連聲碎唸,「有告知妳風險了喔、不想當媽媽就不要勉強、都懷孕了還不克制喔。」

吳姍儒發文請旁觀者勿「假關心真恐嚇」。(圖/翻攝自吳姍儒 IG)

更多新聞:切腫瘤3年再復發!37歲女星「腦水腫」頭暈跌倒 病況曝
 

對於路人雞婆的行為,吳姍儒的經歷雖然沒有這麼誇張,但忍不住想替同為孕媽咪的女性叫屈,「孕婦很熱!是熱到最高點的熱!待在冷氣房也熱到像快中暑的熱!孕婦想吃辣在正常範圍內就是不吃會爆氣!就讓她們吃!好心情更重要。」她強調,每位孕婦有各自的信念,看的醫生,知識量都不同,「但都一樣不關你的事。她懷的是她的小孩,她要自己負責。」

吳姍儒懇切希望旁觀者不要假借關心或經驗分享,進行莫名的恐嚇威脅,只要笑眼祝福,不囉嗦不多嘴,適時留意孕婦的情況就已經非常貼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姍儒#Sandy#懷孕#孕婦#健康#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20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