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數24小時!周玉蔻強勢翻出「謊言」 怒嗆蔣萬安踹共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0:46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以及父親蔣孝嚴緋聞舊案,遭無端被捲入事件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提告,引發一連串政治效應,主持的政論節目《辣新聞152》被民視取消聯播,她也暫停電視及廣播節目。沉寂9天後,周玉蔻重出江湖,再次把矛頭對準蔣萬安,要求對方在24小時內出示證據,說明當年曾見過蔣宋美齡的真相。

周玉蔻沉寂9天重出江湖。(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半年0收入!清純偶像怨「坐地鐵去迪士尼」慘挨轟:還哭窮

周玉蔻在臉書以「今天再揭穿『蔣』萬安一個謊言!請24小時內拿出時間序證據,否則更正、道歉!」為題,指出蔣萬安接受YouTuber專訪跟新書《台北.萬安》裡都提到,幼稚園時在陳履安家中見過「曾祖母」蔣宋美齡。

周玉蔻緊咬蔣萬安身世。(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離婚富商7年!關之琳突拍賣「4億珠寶」 真實用途揪甘心
 

周玉蔻比對蔣宋美齡的生平,表示在蔣介石1975年4月5日去世後,同年9月15日就赴美國定居,遠離台灣,1986年10月25日,蔣介石百歲誕辰前曾短暫回台。因此質疑1978年12月26日出生的蔣萬安,到6歲或7歲幼稚園畢業,這段時間蔣宋美齡都不在台灣,「蔣萬安,你見到的是誰?記憶錯誤?還是編造故事説謊抬高身價?」

周玉蔻最後強調,給蔣萬安24小時清洗回憶,查找一下好友陳履安的兒子比對一下,提出具體時間序証據,「否則,要為欺騙世人更正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蔣萬安#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陳時中#黃珊珊#身世#宋美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23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