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王小棣當眾大吼!張耀仁狂NG 「50人陪曬太陽」超愧疚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3:34
張耀仁主演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圖/三禾行銷提供)
張耀仁主演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圖/三禾行銷提供)

張耀仁在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中飾演一個老是吃鱉的上班族,因跟飾演女友的葛盈萱發生爭執在街上拉扯,被名導黃信堯飾演的富爸爸出面阻止,反遭張耀仁推倒在地,因而吃上官司。他在戲中老是氣噗噗,情緒起伏大。導演王小棣對他要求較高,張耀仁透露:「老師常對我大吼,我好緊張,還好有我媽曉君姐的鼓勵,我才能一次次振作,把戲演好!」

更多新聞:莊凱勛人生絕望動念「一躍而下」 小薰一句話把他拉回現實

 

張耀仁(後)與葛盈萱發展感情線。(圖/三禾行銷提供)
 
劇中一般上班族的張耀仁因為女友家境太好而自卑,加上媽媽老是搗亂,搞得他心情亂糟糟,尤其把黃信堯推倒在地之後被告傷害,對方找人到他公司發出他有傷害的前科,搞得客戶都跑掉,主管對他不順眼。張耀仁說:「戲中超衰的,我本來沒勇氣接演,但又覺得很想挑戰,拍戲後果然一直驚心動魄。」

更多新聞:楚宣廟會現場遭爆打!「骨膜、韌帶斷裂」半年才能痊癒

 
張耀仁(右)多次與王小棣合作。(圖/三禾行銷提供)
 
他跟導演王小棣不是第一次合作,可說是王小棣的愛將,他透露老師常在喊卡之後,接著大聲說「耀~仁~」,「然後我就超緊張的,有一場在停車場的戲,NG了有20次吧!那次大熱天,現場有50多人陪我曬太陽,幸好後來OK了,不然太不好意思了!」
 
但王小棣在對他高要求之後,會把他拉到一旁,轉身又變「好媽媽」,「耀仁啊,你這個鏡頭可以想想這情緒應該這樣那樣。」親切的指導又令張耀仁感到內心暖暖的。《誰說媽媽像月亮》10月8日本周六晚間9點於MyVideo、公視同步播出,一次播映兩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耀仁#葛盈萱#王小棣#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0978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