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小孩捲風波露面!傳最後公開演出「離開前轉頭鞠躬」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6:29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成員何世華(小孩)近日與網紅爆出感情糾紛,事件延燒,該網紅家人報警提告,小孩暫停演藝事業,而他接下的工作將會如期完成。《原子》天王星等團體今(9)日出席「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傳出這是小孩在捲入風波後,最後一次公開演出!對此所屬的滾石約於晚間6點半回應,表示:「不是最後一場,目前下一場會是10/14的銘傳大學校唱。」

更多新聞:納豆依依爆喜訊「公開寶寶」 去年醞釀埋伏筆:心血結晶

 

天王星登台演出。(圖/太空港音樂藝術音樂節提供)

天王星登台一連帶來《Yolo》、《底加拉》和《King》,小孩賣力唱跳,不受近日事件所影響,在他自我介紹時台下粉絲以尖叫聲回應,不過在團員talking橋段時並他未說話,僅在旁以微笑回應。在演唱完3首歌後,天王星邀請現場粉絲大合照,拍完後一行人離開舞台,小孩轉頭向台下深深一鞠躬,接著離開舞台。

天王星壓軸演出。(圖/太空港音樂藝術音樂節提供)

昨(8)日在高流舉辦演唱會的原子少年今一早風塵僕僕趕回台北,為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整裝待發輪番上陣,他們更把台北、高雄演唱會的兩場精華演出原汁原味在太空港呈現。人氣超旺的天王星壓軸登場,團員吳昱廷表示:「第一次在這種音樂節的場地自彈自唱,很期待很興奮也有點緊張,不過我們有信心把台上台下都炸翻!」而天王星的少年們都很期待能看到太空港第3天南韓嘻哈天王Jay Park的表演,團員蔡承祐表示:「很想見證他的身材和他舞台上的魅力,連男生看了都會想學習的那種!」隊長高胥崴代表團員呼籲大家重視環保,表示:「我們出門身上都會掛著環保袋、隨身帶著杯套。我覺得這些環保器具價格普遍都很平價,大家都可以準備這些也學習重複性地使用。」
 

太空港音樂藝術華今日堂堂邁入第2天,繼昨日南韓性感女王泫雅偕同未婚夫DAWN、美國億萬點擊情歌王子LAUV領軍攜手台灣潮流音樂人高爾宣、婁峻碩、蔡詩芸、吳卓源、派偉俊之後,今第二天由樂壇當紅團體及樂團自加上世界百大DJ接棒,用音樂炸翻第二天太空港!其中包括當紅炸子雞原子少年6團於「原子舞台」打頭陣,接著粗大BAND、怕胖團、糜先生、血肉果汁機 用各式元素搖滾轟炸全場,最後晚上由三位世界級的DJ--百大DJ Jeffrey Sutorius、W&W、 Vini Vici用洗腦電音 炸翻大佳河濱公園,讓樂迷爭相目睹這三位電音界傳奇人物的音樂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孩#原子#原子少年#太空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1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