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中二 結果共823筆

  • 不捨女兒將赴美!賈永婕曬母女合照挨轟 高EQ回擊酸民

    藝人賈永婕和老公王兆杰育有2女1子,其中二女兒近日高中畢業,即將出國念大學,賈永婕也曬出母女合照吐露不捨心情。沒想到,底下留言處竟有酸民質疑她,既然捨不得的話「是不會唸台灣的大學嗎?」對此,她也以一句話高EQ回應。
    2023/06/10 17:54
  • 《不良執念》曾敬驊「與父告別」哭崩 張軒睿鄰家男孩人設崩壞

    《不良執念清除師》上檔至今引發熱烈討論,曾敬驊把主角「浦一永」厭世卻善良的中二生詮釋傳神,被劇迷推坑、圈粉無數,曾敬驊也親自回應外界給予的愛戴及肯定,對於表演成績他謙虛自評86分,他說:「我想謝謝導演寫出一個那麼棒的角色讓我嘗試,我會繼續努力。」
    2023/05/26 15:54
  • 莫蘭特「薪」情差!中二亮槍落選前3隊 瞬間少賺12億

    NBA官方宣布了2022-23賽季的年度陣容獎項,其中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雖率隊在例行賽打出亮眼成績單,但年度前3隊卻不見他的名字,成了最大遺珠之一。造成他落選的主因,莫過於他在季末捲入的「亮槍門」爭議事件,而他這個脫序的場外行為,更導致他將少賺大約3800萬美元(約12億元新台幣)。
    2023/05/11 14:29
  • 路你家的?特斯拉男硬切不排隊 下車惱羞吼:不會讓啊!

    高雄大中二路因位於國道10號、鼎金系統匯流處,車流龐大,加上近期周邊施工,時常塞車,日前就有一名黑色特斯拉駕駛,想要從外側切入中線車道,後方駕駛疑似因車多騰不出空間,特斯拉駕駛一怒之下竟橫切攔車,並下車對後方咆哮。整段影片被PO網,警方則表示,特斯拉駕駛的行為恐挨罰最高24000元罰鍰。
    2023/04/30 12:41
  • 影音/阿本對小S施展「緊緻電波」 劇本太中二連攝影師都無言

    2023/04/24 19:00
  • 大甲媽祖遶境 顏清標喊話:拜託沿途別吵架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在21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過去每到媽祖遶境時,總是有滿滿政治人物上香參拜,但因為中二補選時綠營不斷攻擊鎮瀾宮,因此連續兩年不見綠營重量級人物到場;反倒是顏清標在上轎典禮時,特別向信眾喊話,因為疫情後參加人數增加,拜託大家遶境期間千萬不要吵架。
    2023/04/21 19:39
  • 奧斯卡影后首次演出英雄片 曝拍片祕辛嘆「戲服重得要命」

    DC英雄電影《沙贊!眾神之怒》4月18日將於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號稱「最中二的超級英雄」沙贊回歸,與擁有超能力的家人們對抗3位復仇女神,除了導演大衛桑德柏格和男主角柴克萊威再度聯手,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劉玉玲和《西城故事》女星瑞秋曾格勒則飾演反派女神。
    2023/04/11 13:59
  • 胡瓜外景挨打!頭部遭連6襲擊 他見籃籃1舉動暴怒:造反啊

    胡瓜和阿翔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桃園蘆竹的南崁五福宮出外景。胡瓜祭出遊戲「財神爺咬紅包」,參賽者需戴上眼罩將紅包咬下即獲勝,被譽為節目「吉祥物」的紅毛和藍波上前挑戰,兩人不敢跟年輕參賽者硬碰硬,搞笑是來「做公關」的,對決中二位資深前輩上演「大叔戀曲」,還差點接吻,逗樂現場。
    2023/04/10 06:59
  • 國道翻車救出受困 驚見駕駛「沒手掌」

    中二高彰化路段,昨天凌晨發生轎車自撞意外,駕駛疑似操作不當,自撞翻車,傷重不治,追查身分發現,他是外號「囝仔昌」的幫派份子,2014年被仇家砍斷兩隻手掌。仇家是學甲88槍,槍擊案主嫌「紅龜仔」洪正軍。
    2023/04/07 18:58
  • 完好如初!故宮3件破損瓷器 「花3個月修復」

    被爆出,有三項文物毀損,其中的青花瓷盤,因為人為疏失摔落破損,經過三個月,故宮已經將這三項文物修復完成,也在今天開幕「文物檢測和修復」的展覽,故宮副院長在記者會中二度致歉,希望外界對故宮,重拾信心。
    2023/03/30 19:06
  • 顏寬恒千萬交保 柯志恩揭「時間疑點」:他怎麼可能逃亡

    前立委顏寬恒去年初投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時,被爆出沙鹿豪宅違建爭議,當時顏家火速拆除同時拋售豪宅,但在顏寬恒爭取2024立委黨內提名登記領表不到一週,28日被台中地檢署以偽造文書、竊佔公有地等罪嫌,諭知顏氏夫妻各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30)日表示,檢調試圖以高額交保金,營造夫妻二人有重大嫌疑及逃亡之虞的形象,根本不符比例原則,況且剛登記參選,「怎可能有逃亡的嫌疑?」
    2023/03/30 11:46
  • 才登記中二區立委初選! 顏寬恒遭搜索千萬交保

    前立委顏寬恒去年初投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時,被爆出沙鹿豪宅違建爭議,當時顏家拆除違建同時拋售豪宅,但就在顏寬恒爭取立委黨內提名登記領表後,不到一個星期,遭台中檢調大規模搜索,檢方偵訊後顏寬恒夫妻,諭知1千萬和500萬元交保候傳。對此顏寬恒出面批評,遭政治操作,一度拒絕交保!
    2023/03/29 14:12
  • 顏寬恒豪宅違建案千萬交保 昔日對手林靜儀這麼說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先前在中二立委補選期間遭質疑沙鹿區豪宅違建案,昨(28)日台中地檢署依涉嫌偽造文書、竊佔等罪,將顏寬恒及其太太陳麗淩帶回偵訊,今天凌晨各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在中二選區補選的對手、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天表示,尊重國民黨內部提名機制,過去顏寬恒的財產跟土地一直有民眾在質疑,這部分就尊重司法調查。
    2023/03/29 11:21
  • 才爭取提名再戰中二!顏寬恒疑涉豪宅違建 1千萬交保

    國民黨籍前立委顏寬恒疑似涉及台中市沙鹿區豪宅違建案,昨天遭台中地檢署帶回偵辦,檢方複訊後今天以竊佔等罪,諭知以新台幣1000萬元交保,陳姓妻子也以500萬元交保。
    2023/03/29 10:50
  • 快訊/疑涉沙鹿豪宅違建案!顏寬恒夫妻遭檢調搜索 今晨千萬交保

    2024年初將舉辦總統大選、立委選舉,台中前立委顏寬恒有意願再參選立委,備受關注。顏寬恒在上回的中二補選中,疑似因沙鹿區的豪宅違建案,昨(28)日,依涉嫌偽造文書、竊佔等罪,和太太陳麗淩被檢調帶回偵訊,今天凌晨各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
    2023/03/29 10:04
  • 愛女曬「全裸遮點」出浴照 港星氣炸逼刪:我知道男人想什麼

    資深港星王敏德與名模馬詩慧結婚30年,育有2女1子,其中二女兒王麗嘉遺傳到媽媽好身材,不僅高挑纖細又擁有傲人上圍,作風洋派的她,時常在網上分享大尺度辣照,甚至發過全裸淋浴照,王敏德和老婆馬詩慧日前上節目,就透露曾被愛女這個行為氣得半死,一度逼她刪除照片。
    2023/03/27 11:48
  • 經典賽/大谷翔平表情太活潑 揮棒落空「苦瓜臉」逗樂粉絲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已進入8強賽事,其中日本隊陣中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堪稱本屆經典賽最受歡迎的球員,賽事開打至今其個人IG已暴漲超過150萬粉絲,大谷翔平除了身手了得之外,在場上也頻頻出現活潑表情,成為粉絲觀賽的重點之一。
    2023/03/18 08:47
  • DC英雄《沙贊!眾神之怒》花絮搶先看 迎戰暴走復仇女神

    全新史詩冒險片【沙贊!眾神之怒】即將在台灣上映,中二、愛嘴人又真誠的超級英雄沙贊(柴克萊威 飾演)強勢回歸,這次必須與家人們駕馭好自己的超能力,對上三位強悍的復仇女神,展開正面對決、拯救世界,幕後花絮也搶先曝光了。
    2023/03/15 10:43
  • 大谷翔平備戰經典賽「身材卻成亮點」 日媒:快把衣服撐破了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登場,被視為奪冠勁旅的日本隊也正在積極備戰,經典賽官方推特今(6)日貼出日本隊陣中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的練習照,沒想到球迷全都歪樓,紛紛將焦點放在他的壯碩肌肉上。
    2023/03/06 17:59
  • 火直逼「測速照相機」 中二高沙鹿段黑煙蔽日

    國道三號中部路段,包括台中沙鹿,和南投附近,都發生山坡地大火。尤其沙鹿這邊,逼近高速公路,影響行車視線,日正當中卻黑煙蔽日。火勢甚至燒到測速照相機底下。
    2023/03/05 18:25
  • 詐欺、經濟案為犯罪大宗!較前年成長20% 洗錢323億元

    根據警政署全球資訊網上的警政月報統計,去年警察機關受(處)理各類刑案發生數達26萬6741件,比起前一年增加2萬3659件,成長9.73%。其中二類型案件最多,分別是是詐欺案件達2萬9702件,較同期增加4978件、20.13%,而經濟案件則有1萬3850件,較同期多出3595件、35.06%。
    2023/02/16 12:01
  • 伍佰搖滾歌劇「2浮誇造型」曝光 名導看完8字讚嘆

    伍佰籌備三年的搖滾歌劇「成功之路」2月3日起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公演,本著「散播歡樂散播愛」主旨的他,無論在劇情及人物角色刻劃都以自己俏皮又有點冷的「伍佰式幽默」貫穿,在劇中一人分飾三角的伍佰舉手投足、說話語調更把這種帶有中二感的特質發揮到極致,其中他飾演的「光魔王」和「布魯」誇張造型一出現不僅震攝全場,配合全場演員充滿特色的服裝設計,一幕幕、一景景都像是黃俊雄布袋戲的「金光戲」真人版,從口白、劇情、人設都讓人腦洞大開,更讓粉絲看得熱血沸騰,直呼看完「訊息量超大」。
    2023/02/09 17:39
  •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開跑 主播、記者貼身指導 學員勇闖主播台

    專為國小四年級到國中二年級孩子設計的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從2016年起舉辦至今獲得家長及參與學生熱烈迴響,更有許多學員多次報名參加。本屆從1月31日開跑,為期五天的營隊課程包含「聲音魔法師」、「創意發想力」、「邏輯表達力」等,最後一日更安排學員們到TVBS參訪,了解新聞製播的幕後流程,以及讓學員們坐上主播檯體驗,由資深記者藍于洺、記者韋家齊,根據其播報表現貼身指導。TVBS主播吳舒叡、攝影記者崔重群,也帶領學員們體驗新聞從業人員的工作內容,並親自設計課程素材,分享新聞播報、採訪需要的技能,教學過程中學員們充滿創意的提問,也讓他們直呼:「現在的小孩真的很不簡單!」
    2023/02/08 13:16
  • 健身狂人?壯男大街做伏地挺身 巡邏警關心意外查到毒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錦州街附近小巷,突然發現一名男子竟當街做「伏地挺身」。警方當下上前關心,但在言談間發現他精神狀況似乎不太穩定,進一步盤查身分,並經男子同意搜索包包內隨身物品,赫然發現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男子當下坦承所有,供稱現在沒吸,是很久之前吸的,但裡頭確實驗出毒品陽性反應,依法逮捕。
    2023/02/06 13:39
  • 路上驚見「中二公車」 7、8年級見4字笑爛:真.老司機

    7、8年級生都曾經歷過MSN、即時通的年代,當時為了不公布真名,總會為自己取一些「煞氣」的ID,如今看來卻有夠中二!然而近日一名住在高雄的網友,停等紅燈時卻發現眼前的公車跑馬燈出現「煞7A車」,真相曝光後眾人嘴角瞬間失守。
    2023/02/02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