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C英雄《沙贊!眾神之怒》花絮搶先看 迎戰暴走復仇女神

記者 蔡明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0:43
《沙贊!眾神之怒》劇照 (圖/華納兄弟提供)
《沙贊!眾神之怒》劇照 (圖/華納兄弟提供)

全新史詩冒險片【沙贊!眾神之怒】即將在台灣上映,中二、愛嘴人又真誠的超級英雄沙贊(柴克萊威 飾演)強勢回歸,這次必須與家人們駕馭好自己的超能力,對上三位強悍的復仇女神,展開正面對決、拯救世界,幕後花絮也搶先曝光了。

《沙贊!眾神之怒》劇照 (圖/華納兄弟提供)

在上集【沙贊!】的結尾,比利和寄養家庭的兄弟姊妹獲得超能力,只要比利喊出「沙贊!」,就會獲得轉變成大人超級英雄的能力。在【沙贊!眾神之怒】中,他們有更多出任務的機會,但常常在展開英雄行為後留下一堆爛攤子。在故事一開始,比利明顯長大了一些,他也意識到每個人都在長大,而他們之間的關係也產生變化;就像所有青少年一樣,除了這整座城市、甚至全世界的命運,他們也有各自的煩惱,像是與異性相處,以及學校的問題等。但這時三位女神來到地球尋找他們被偷走的魔法,讓比利的家人和人類的未來陷入危險。

 
 
《沙贊!眾神之怒》劇照 (圖/華納兄弟提供)

三位強悍的女神是海斯帕拉(海倫米蘭飾演)、卡呂普索(劉玉玲飾演)和安西婭(瑞秋曾格勒飾演),她們帶著復仇、各種怪獸及神秘生物來到地球,試圖找回被偷走的魔法、摧毀這個世界。【沙贊!眾神之怒】就像是第一級的超級升級版,極具娛樂性,導演大衛桑德柏格認為:「觀眾一定會很期待看到這部電影,因為不只有大格局的劇情和動作戲,還有大規模的場景和史詩武打戲,然而在這部電影的核心,我們也有很獨特的人物刻劃,富有很真實且打動人心的感情。」【沙贊!眾神之怒】3月16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贊#沙贊眾神之怒#DC#電影#英雄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913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