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茄子蛋爆解散!為什麼五月天可撐26年?網揭1原因:這樣最有利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05:55
五月天出道出道邁入第26年,至今仍屹立不搖。(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出道出道邁入第26年,至今仍屹立不搖。(圖/相信音樂提供)

金曲樂團「茄子蛋」以《浪子回頭》、《浪流連》等歌曲走紅,2022年更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奪下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未料卻傳出團員因收入分配不均鬧解散;對此,網友就表示台灣有不少樂團都解散了,只有五月天仍繼續堅持,好奇「為什麼五月天可以做到團結一致?」

原PO在PTT發文指出,台灣有許多知名樂團都解散了,只有五月天成團將近26年,至今仍屹立不搖,好奇為什麼五月天可以做到團結一致,大家都認識所有團員,而不是像其他人一樣是變成主唱跟主唱小夥伴的啊?

 

原PO好奇為何麼五月天可以一起走到現在?(圖/攝自PTT)

不少網友都紛紛表示,「唱片公司都自己的了」、「因為拆開之後什麼都沒有」、「錢夠多,每年開演唱會沒有撞牆期」、「大家都知道合在一起才最有利,單飛一定完蛋」、「看阿信私下開的是TOYOTA,就知道是個不貪的人」、「各司其職,大家一起賺何樂而不為」、「除了阿信大家都有自知之明,拆了賺更少」、「阿信被訪問有提過,他單飛成就無法超越五月天,所以不單飛」。

茄子蛋傳出團員因收入分配不均鬧解散,但經紀公司發聲明否認。(圖/翻攝自茄子蛋臉書)

有關茄子蛋解散傳聞,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表示團隊沒有解散,強調茄子但目前只是暫時休息,去做各自喜歡、想嘗試的事情,團隊每年都會進行財務評估討論,但不像外界所傳因為「酬勞分配不均」導致拆夥,更稱團隊內部有討論、爭執都是溝通中會有的狀況,相信沒有人希望自己的一言一行全部被外界放大檢視、以訛傳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茄子蛋#收入不均#解散#五月天#團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053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