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上悠亞宣布退休!黃明志痛哭一整夜 曝「私下心動畫面」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7:32
黃明志「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正式啟航。(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正式啟航。(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黃明志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正式啟航,首站將於4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14)日舉行發布記者會,同時公布前往全球16個城市,新加坡、澳門、曼谷、大阪、吉隆坡、亞庇、檳城以及高雄,跨越亞洲後還有奧克蘭、巴黎、倫敦、多倫多、雪梨、墨爾本以及溫哥華。而原本的香港卻因為不明原因被退件,讓他感到相當遺憾。

更多新聞:才和趙詠華傳緋聞!林俊逸不忍公開「喜訊」 牽線人是她

 

黃明志4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坦言在台北開唱最容易,因為其他地方歌單跟歌詞都要審核,他認為台灣能夠一字不露的唱完就很勁爆,為了這場演唱會,他壓力非常大,回台灣發展10年的他,算是一種回家的感覺,很怕會丟臉,也因此都失眠,可能一天只睡一、兩個小時,他苦笑:「看醫生也沒用。」進而直接影響胃,導致胃病又發作,記者會前還吃了藥才出來。

更多新聞:婁峻碩脫了!體脂肪剩13%大肌肌畫面曝光 預告會有新喜訊

 
黃明志和三上悠亞曾經合作過。(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另外,「AV天后」三上悠亞13日無預警宣布8月16日滿30歲生日將正式引退,導致許多老司機崩潰哀嚎,曾和她合作過的黃明志,被問到這題,他開玩笑說:「哭了整個晚上,還好在他引退前有合作過。」回想起當時合作狀況,他不避諱表示真的會心動,他透露有一幕是在海邊拍攝,結果有一隻狗狗過來,三上悠亞就靠近摸狗,讓他覺得這女生很有愛心,還有一個是當時車卡在海灘,她竟直接跳下來幫忙推車,非常專業跟可愛,會祝福她之後的路一切順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明志#台北小巨蛋#香港#三上悠亞#AV女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05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