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尖叫聲!張惠妹演唱會紀念一卡通 小白麥克風嗶卡會發光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09:23

張惠妹《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3月底將在高雄巨蛋一連開唱10場,門票12分鐘秒殺,為了滿足粉絲的期待,一卡通公司首次與 aMEI 演唱會主辦單位攜手合作,推出五款演唱會現訂版周邊紀念一卡通,樣式曝光,鐵粉們月底要準備好手刀蒐藏。

一卡通公司首次發行的《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周邊一卡通,一共有五款,包含兩款以演唱會主視覺為主要設計的 ASMR《你在看我嗎》、ASMR《血腥愛情故事》一般標準卡,還有兩款很有 aMEI 態度的 aMEI ASMR《彩虹》2D 造型一卡通,及鐵粉們看了會心一笑 的KUSO 版 ASMR《跳動禁止先不要》2D 造型一卡通。此外,一卡通公司還特別重磅推出 ASMR《小白》立體一卡通,把陪著 aMEI 唱遍大小舞台的麥克風"小白",做成縮小版的迷你麥克風一卡通,嗶卡時 ASMR LOGO 還會亮起桃紅色燈光相當酷炫。

 
縮小版aMEI 小白麥克風造型一卡通 嗶卡時會發光 (圖/一卡通公司提供)

一卡通公司表示,這次五張一卡通有各自獨特的設計和主題,希望能讓粉絲們為這次的演唱會留下深刻的記憶點。《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系列票卡將在 2023 年 3 月 31 日,高雄巨蛋首場演出日起正式開賣,不過鐵粉們要特別注意,因為套卡只在演唱會的現場販售,所以想要蒐藏的粉絲,要留意開賣時間和地點,以免向隅!
張惠妹演唱會紀念套卡亮相 3月底限量發售(圖/一卡通公司提供)

一卡通官網上也是出相關套卡資訊,一般卡售價每張100元,2D造型卡售價每張280元,「小白麥可風立體卡」每個450元。若想整套收藏,整套售價1,180元,不過因為套卡是在演唱會現場攤位販售,販售時間將依照實際進貨時間為準;若完售將不另行公告。
張惠妹限量套卡官網可查詢賣售資訊 (翻攝一卡通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aMEI##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ASMR##一卡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84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