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中二 結果共823筆

  • 台中空污、治安都沒解決 何欣純批盧秀燕:無治理能力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今(19)日召開記者會,正式表態希望黨主席蔡英文徵召她參選台中市長。何欣純除認為自己從基層來講是最適合的人,也砲打現任市長盧秀燕沒有治理能力,包含空污、捷運藍線、治安、高房價都無法解決,甚至在中二選區補選為特定家族變身「盧秘書」。
    2022/04/19 11:35
  • 熱狗嗨喊「阿姨太緊」掏小老弟 左擁右抱遊走18禁

    饒舌天王MC HotDog熱狗過往身邊總是不乏辣妹圍繞,睽違3年出新歌〈阿姨〉,「口味」丕變轉性改愛阿姨,不僅高唱「阿姨 愛してる(我愛妳)」,更歌頌阿姨的「緊」,藉歌詞對阿姨直球告白,在MV中還讓多位風韻猶存的美魔女阿姨團團圍繞,左擁右抱「阿姨軍團」的畫面,猶如置身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的溫柔鄉,令人看完不禁直呼:「有漂亮阿姨陪伴真香!」新專輯《姚中二》將於22日中午11時開始預購,截至5月2日中午12時參與首批預購的粉絲,可獲得「熱狗吐舌塗鴉項鍊」。
    2022/04/18 15:36
  • 日本14歲少女遭殘忍凌虐、凍死公園 校方竟然想蓋牌

    2021年3月,北海道旭川市的國中二年級學生,穿著一身輕便服裝,遭人發現凍死在零下17度的公園中。她和母親過去跟校方控訴遭受霸凌,卻遭到校方聲稱「只是同學在惡作劇」,直到少女逝世後,旭川市教育委員才展開調查,並於1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中間報告,證實確有霸凌一事。
    2022/04/16 13:35
  • 熱狗爆「戒檳榔」醫囑後遺症 嗆Rapper連瘦子都中槍

    華語樂壇饒舌教父MC HotDog熱狗睽違3年,宣布將在6月發行新專輯《姚中二》,搶先釋出單曲〈他們根本不是Rapper〉,這首驚世駭俗之做光聽歌名就「嗆」感意味濃厚,歌詞短短幾句「你的歌和人都太破 拜託快點去亡羊補牢」、「炫假的富 奇門遁甲的路 一堆沒信仰的在說哈雷路亞的酷」、「你唱那什麼鳥歌 竟然覺得自己開始火」、「我說都是廢物 在座的每一位」,相較過往直白風格有過之而無不及。對此,瘦子E.SO也躺槍笑說:「熱狗說我不是就不是!」
    2022/04/05 14:53
  • 專訪/蔡亘晏自認「中二病」靠女兒教成熟 高英軒鬆口結婚計畫

    由高英軒、蔡亘晏合演的驚悚國片《咒》,日前賣破1億新台幣,成為今年首部破億票房的國片,該片雖是主打恐怖驚悚為看點,但實際上卻充滿了愛,日前高英軒與蔡亘晏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了自己的人生規劃與家庭生活,更曝光了拍攝時印象深刻的回憶。
    2022/04/03 18:43
  • 快訊/基隆市高階警官傳確診 分局長匡列隔離中二採陰轉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跟基隆市政府,今(28)日公布新增本土案例12人確診,晚間基隆市警察局傳出其中一名匡列中的分局長,也在二採複檢後確診。目前,基隆市警察局內相關確診案例已經累積到11名警察人員確診。根據了解這名分局長先前因為轄下的隊長確診,因此被匡列隔離,第一次PCR採檢是陰性,今(28)天傍晚二採結果出爐,驗出陽性確診。詳細的情況還有待市府以及中央進一步疫調公布。
    2022/03/28 19:45
  • 中二補選創高聲量! 林佳龍、蔡其昌誰有望披綠袍戰台中

    2022選戰腳步逼近,面對有意拚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民進黨到底要派誰出戰?目前傳出的可能人選,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以及前台中市長林佳龍。面對支持度不低的盧秀燕,綠營在台中這一仗似乎不太好打。
    2022/03/11 15:52
  • 豪宅擁無敵山景!陳意涵家「空間超大」 坐車還能進電梯

    女星陳意涵平時愛運動,特別是跑步,近日她雖然腳傷要留在家中,但一樣沒有停下來。日前她發文表示「扭到腳也阻止不了我的過動」。影片中,只見身處家中二樓的陳意涵坐在兒子「小初」的玩具車代步,跑到旋轉樓梯位置時,陳意涵煞停再迴轉,原來是要去乘坐家中的電梯。
    2022/03/08 18:59
  • 烏俄軍「嘴砲」音檔流出 互問候老媽網傻眼「很中二」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對烏克蘭發動戰爭,原本預期能在3天閃電拿下,沒想到錯估情勢,雙方戰局陷入膠著。現在美國社群平台流出一段烏俄軍打嘴砲的錄音,疑似是烏克蘭攔截到俄軍的無線電,憤怒的烏克蘭人也在精神上撕裂俄軍,雙方「隔空交火」像小孩子般互飆髒話,網友聽到直呼「也太中二」。
    2022/03/04 11:07
  • 徐乃麟當爺爺了!徐新洋曝「升格喜訊」:特別又感人之日

    主持人徐乃麟當阿公了!他在婚後育有兩子一女,大兒子徐新洋於2020年在演藝圈中出道,近日參與實境秀《全明星運動會》獲得不少關注,二女兒徐廷瑀則是喜歡畫畫也開設了自己的個人畫室,小兒子徐廷墉則正在耶魯大學有機化學博士班就讀。其中二女兒在2020年低調舉辦婚宴,時隔1年多,徐新洋透露自己「升格當舅舅」,同時也恭喜妹妹迎來愛的結晶,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2/02/22 23:00
  • TVBS民調/盧秀燕民調大贏龍昌純 真穩了?當地藍綠這麼解析

    各黨備戰年底縣市首長選舉,《TVBS》最新台中市長藍綠白競逐民調顯示,台中市長盧秀燕大勝檯面上民進黨蔡其昌、林佳龍、何欣純三名人選。當地藍營議員認最可能出戰的蔡其昌知名度不足,且缺乏個人魅力,相對於走中間路線、親民的盧秀燕,還是有相當大的差距;綠營人士分析,民進黨還沒決定最終人選,地方組織也尚未全力動員跑選舉,與盧秀燕的民調有落差是必然現象,且中二補選綠營勝出也是未來的觀察指標。
    2022/02/22 18:25
  • 好感度墊底仍有望戰新北、台中? 林佳龍遭徐國勇超車

    2022縣市長選舉年底就要登場,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因為中二補選有功,成為民進黨可能推派出征的熱門人選之一,除了黨內民調急起直追,傳出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不分軒輊,有望代表民進黨角逐台北市長大位。除了台北市之外,外界也看好林佳龍回鍋參選台中市長,或是投入新北市選戰,都有相當程度的贏面。民進黨在台中市長潛在熱門人選上,除了林佳龍之外,還有立委何欣純、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新北市則有「政務官戰隊」的內政部長徐國勇,各自的網路好感度表現如何?林佳龍選哪裡又最有希望?
    2022/02/16 14:23
  • 認挺林靜儀2大動機 于北辰評國民黨連敗:還好我離開了

    國民黨先前經歷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和罷昶連敗,黨內上下士氣低落,檢討聲浪四起。而在更早之前,國民黨籍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突然宣布退黨,揮別了加入長達36年的藍營,還強調「2022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正確的判斷」。近日,于北辰被問及國民黨連敗,心情如何?他不諱言,「還好我離開國民黨了」,並說藍色不能被國民黨深藍霸占。
    2022/02/14 23:21
  • 公投補選罷免連三輸 馬英九籲國民黨要改革團結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四大公投、中二立委補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投票國民黨都輸,一定要痛切檢討失利原因,徹底改革並加強團結。地方選舉馬上要到,呼籲黨內集合一切力量,幫助黨中央推動改革團結。
    2022/02/07 14:12
  • 鎮瀾宮除夕不搶頭香 顏清標開廟門迎信眾

    每年除夕台中重頭戲之一「鎮瀾宮搶頭香」,今年因為疫情取消,改由誦經祈福,董事長顏清標也在中二區補選後,首度露面受訪,而雲林福興宮今年發美金紅包還是照常辦,加上廟前燈籠海裝飾,吸引不少人潮;彰化順澤宮則是在年初一清晨發錢母和冠軍帽。
    2022/02/01 13:21
  • 拋售圖清靜!顏寬恒莊園豪宅 認賠半價售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落幕,不過顏家先前被爆出的豪宅違建風波還沒停,其中顏寬恒在沙鹿的一棟莊園豪宅,據顏幕僚證實,上周已經低調拋售,而且是以低於市場行情一半賠售,交易價格大約4500萬,新買方傳出是七期一間空間設計公司。
    2022/01/29 19:30
  • 顏寬恒沙鹿豪宅「半價售出」 顏家人不堪其擾已搬離

    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區、烏日區、大肚區、龍井區、霧峰區)立委補選雖然已經落幕,但民進黨不斷猛攻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家族,選後餘波盪漾,據悉顏家陰不堪其擾,近日低調拋售位在沙鹿的豪宅,並以低於市價行情,約以一半的價格4500萬售出,顏寬恒幕僚證實,房子已經售出,顏寬恒的媽媽與其他家人都已搬離。
    2022/01/29 12:18
  • 國民黨新四大天王?齊聚首喊團結 支持者激動落淚:救台灣

    國民黨面對四大公投、中二補選、罷昶案全盤皆輸的情況之下,黨內基層氣氛一片低迷,各路人馬紛紛出來喊必須要團結,而今(27)日晚間,國民黨內四大要角齊聚首餐敘,並留下合照,網友見到畫面喊感動,甚至有網友表示「看到這畫面……我流眼淚了」。
    2022/01/27 23:12
  • 藍營2024總統誰選?陳玉珍點5+1戰將 韓國瑜再上榜

    國民黨接連在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及罷昶案落敗,使得黨內氣氛低迷,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更多了許多未知數。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對此也發表看法,她今(27)日稍早接受《新聞不芹菜》專訪,問及國民黨2024的總統大選候選人,她點名5位戰將,分別為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這街都可能是未來的人選。
    2022/01/27 20:52
  • 僅一都「藍營領先」!黃暐瀚分析六都選情:蔣萬安非穩贏

    國民黨面對四大公投、中二補選、林昶佐立委罷免案全盤皆輸的情形之後,黨內士氣相當低迷,不少基層將希望寄在年底的縣市首長選舉,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藍營2018年的15縣市「大勝」基礎早已不在,年底的九合一選舉,他認為國民黨完全沒有優勢可言,其中在六都的部分,他認為有三都「勝負未定」、兩都「綠營穩贏」、一都「藍營領先」並且分析其中原因。
    2022/01/26 18:10
  • 觀點/執政在野媒體資源失衡 藍白輿論戰若無突破綠色執政延續恐成定局

    如果民進黨在2020的大贏,靠的是香港「反送中」事件和「抗中保台」策略,那麼,2年後到來的2024大選,綠營將憑藉著對媒體資源的掌控,在輿論戰中碾壓在野黨,而繼續執政。
    2022/01/25 13:20
  • 送蔣萬安「藍白合豆腐」 新黨喊話別當媽寶

    新黨「大黃蜂團隊」今(25)日舉行記者會表示,國民黨自中二補選、「罷昶」雙輸後,針對2022台北市長選舉,戰鬥藍高喊要藍白合作,還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禮讓,簡直是不爭氣,只想吃「藍白合豆腐」,所以新黨製作「藍白豆腐」送給可望參選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希望他爭氣點,不要只想躲在舒適圈,當戰鬥藍的「媽寶」。
    2022/01/25 13:19
  • 安德魯死不認出演新蜘蛛人! 親曝前女友艾瑪史東爆笑反應

    由漫威宇宙在2021年底推出的《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中集結「三代同框」的驚喜畫面,不僅成功讓該片拿下2021全球、全美、全台的年度票房冠軍,更成為影史最賣座的蜘蛛人電影!其中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日前在播客(Podcast)上分享,前女友艾瑪史東(Emma Stone)觀影前曾瘋狂傳訊息問他是不是有出演新蜘蛛人電影,但被他不斷「裝死」說服,最後女方看完電影的反應也讓網友全笑翻。
    2022/01/19 11:50
  • 「希望黃珊珊不選台北市長」 郝龍斌:藍白合作勝選機會大

    國民黨在中二補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失利後,黨內士氣低迷,憂心2022台北市長選舉面臨三腳督,恐不利選情。國民黨前主席郝龍斌今(19)日指出,目前看起來藍委蔣萬安民調最高,選情樂觀但會很辛苦,他建議國民黨應該跟民眾黨談一談,應該要合作。郝龍斌說,如果藍、白共推候選人,勝選機會很大。
    2022/01/19 10:22
  • 顏家又爆違建! 市場承租人澄清「與顏家無關」

    台中中二選區補選已經結束,但顏家違建還沒落幕,先前南屯區招待所拆了一個多月還沒完工,又再爆出沙鹿的土地租給黃昏市場,也有違建情況,而承租人澄清,土地違建跟顏家無關。
    2022/01/18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