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投補選罷免連三輸 馬英九籲國民黨要改革團結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4:12
馬英九出席國民黨新春團拜。(圖/中央社)
馬英九出席國民黨新春團拜。(圖/中央社)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四大公投、中二立委補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投票國民黨都輸,一定要痛切檢討失利原因,徹底改革並加強團結。地方選舉馬上要到,呼籲黨內集合一切力量,幫助黨中央推動改革團結。

馬英九今天出席國民黨新春團拜,他在致詞時表示, 從去年底今年初,四大公投、中二立委補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投票,很遺憾國民黨都輸了。民進黨多數暴力、濫權執政的氣焰必然更加高漲。種種跡象顯示,民進黨正在快速的走向獨裁。

 

馬英九指出, 國民黨身為最大反對黨,一定要痛切檢討公投、補選、罷免失利的原因,徹底改革並且加強團結,才能有效監督只會鬥爭、不顧民生的蔡政府。

他表示,2022地方選舉馬上就要到來,民進黨必然更加肆無忌憚。他請求各位黨內先進同志集合一切力量,幫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推動改革團結,讓國民黨再次成為民眾的選擇。

馬英九指出,蔡政府打壓異己的手段早已違反民主國家政黨良性競爭的要求,更有諸多作為不符民主憲政、違反法治國原則。台灣已成為不自由的民主,正邁向民選專制中。
 

他表示,現在台灣不只是民主退步,民生問題也十分的困擾,在春節前夕爆發雞蛋荒,物價更是蠢蠢欲動,老百姓的日子並不好過。蔡政府上任5年多,新生兒大減5萬多人,減幅達26%。據國內學者研判,除社經因素外,有些民眾不願生育是擔心兩岸可能發生戰爭。

馬英九表示, 在國際關係方面,邦交國持續減少,是中華民國自1912年建國以來,邦交國最少的時刻,且未來可能還有未爆彈。近年美日對台都很友善,但口惠仍多於實惠,真正關鍵還是兩岸關係持續惡化,顯然兩岸對立而不對話,對台灣是最不利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國民黨#改革#地方選舉#2022選舉#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1019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