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秀柱赴陸談促統!朱立倫:捍衛中華民國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3:51

國民黨新春團拜,前主席馬英九、吳敦義等人都到了,而大家關心的重點還是在洪秀柱赴陸參加冬奧開幕,還跟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談到中國夢不能缺少台灣,被綠營痛罵是內奸,朱立倫受訪時再次強調,國民黨的立場就是中華民國。

圖/TVBS

 
國民黨新春團拜:「新年好,大家新年快樂。」

拱手跟身旁的人道聲新年快樂,國民黨新春團拜,希望新年新氣象,贏多點少點爭議,但似乎有點難,因為前主席洪秀柱受邀參加北京冬奧開幕,會見大陸國家政協主席汪洋,還談到促統被民進黨罵是內奸。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立場一定是捍衛中華民國,一定是堅持民主自由,反對任何傷害中華的做法,包括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這是國民黨堅定長期以來的立場。」
 

朱立倫重申國民黨立場,但談到促統和中國夢難免引發爭議,只是談什麼朱立倫似乎就沒這麼清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跟每一位前主席拜年時,洪主席有提到她要去參加冬奧的開幕式,我說為中華隊加油,參加冬奧都是好事。」

圖/TVBS

而馬英九雖然不受訪,但也間接提到了北京東奧。

前總統馬英九:「最近冬奧在大陸舉行,我方以中華台北的名義順利參加,雙方是有善意的。」

前副總統吳敦義:「在兩岸交流維持一中各表,確保兩岸的和平穩定發展。」

馬英九、吳敦義也再次強調各表立場,而前主席只有江啟臣沒到,因為黨團也有會議,看來國民黨新春團拜,大家對兩岸立場現場的人都有共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秀柱#冬奧#馬英九#朱立倫#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08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