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辦公室收「恐嚇信」 夾帶香港冥紙

記者 黃靖棻 江昀蔓 / 攝影 鍾尹倫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9:12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驚傳收到恐嚇信件!寄件地址疑似在香港,寄件人屬名「何歡喜團隊」,內容提到「要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還夾帶兩張香港冥紙,警方採集信件指紋比對,事發後,網路上出現一封,自稱「何歡喜」的澄清,表示從未以團隊名義,寄信到台灣,事後,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公開活動,沒有對此做出回應。

圖/TVBS

 
記者江昀蔓:「9日下午2點多,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驚傳收到恐嚇信,疑似是從香港寄來,還夾帶2張香港冥紙。」

香港出生的前總統馬英九,反送中運動期間多次對香港政治發表看法,近日卻收到被塗滿紅色油墨的恐嚇信。

信裡提到要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光復香港、時代革命,貼上香港郵票,蓋香港郵戳,署名何歡喜團隊。

 
圖/TVBS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洪于茜:「昨天(2/9)中午辦公室確認信件的時候,發現了這封夾帶冥紙的恐嚇信,我們第一時間有跟總統(馬英九)報告,總統就是請辦公室同仁,最近出入都要注意安全。」

記者vs.前總統馬英九:「(前總統收到恐嚇信會覺得害怕嗎?),大家好。」

10日下午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公開活動微笑跟大家打招呼,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為了安全起見,警方已經展開追查。

內湖分局偵查隊長詹木順:「在該郵件上採獲有指紋,也在比對中,該不妥郵件,並非針對個人所為之人身攻擊。」

圖/TVBS

而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也收到相同信件。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本辦公室昨天(2/9)收到恐嚇信件之後呢,第一時間當然造成了一些驚慌,我們不是代表自己我們代表是民意,台灣的民意不應該被恐嚇。」

 
事發後,網路上出現一封自稱何歡喜的作者在Telegram澄清,表示從未以「何歡喜團隊」名義寄信到台灣。

不管聲明是真是假,政治人物接連收到恐嚇信,警方加派警力巡守,以免造成恐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辦公室#信件#恐嚇#香港#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022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