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狗爆「戒檳榔」醫囑後遺症 嗆Rapper連瘦子都中槍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4:53
熱狗推出新歌〈他們根本不是Rapper〉。(圖/本色音樂提供)
熱狗推出新歌〈他們根本不是Rapper〉。(圖/本色音樂提供)

華語樂壇饒舌教父MC HotDog熱狗睽違3年,宣布將在6月發行新專輯《姚中二》,搶先釋出單曲〈他們根本不是Rapper〉,這首驚世駭俗之做光聽歌名就「嗆」感意味濃厚,歌詞短短幾句「你的歌和人都太破 拜託快點去亡羊補牢」、「炫假的富 奇門遁甲的路 一堆沒信仰的在說哈雷路亞的酷」、「你唱那什麼鳥歌 竟然覺得自己開始火」、「我說都是廢物 在座的每一位」,相較過往直白風格有過之而無不及。對此,瘦子E.SO也躺槍笑說:「熱狗說我不是就不是!」

更多新聞:黃明志頻道被盜「60億點擊消失」 名稱變俄髒話:他X的同性戀

 

熱狗將在6月發行新專輯《姚中二》。(圖/本色音樂提供)

熱狗有感近幾年聽音樂及看MV,時常會看到許多網友評論「X,這是啥小啊?」、「這樣也可以!現在饒舌歌手門檻這麼低了嗎?」不諱言自己腦中也常閃過這樣的OS,原本打算let it go,沒想到寫歌當下剛好人在隔離,決定藉創作分享苦悶心情。他笑說新單曲乍聽像是在diss饒舌歌手,但他完全不擔心得罪大家:「其實我本來覺得我耍廢都來不及了,根本就不想管這麼多,大家開心就好,這是一個人均Rapper的時代,你覺得你行你就來。但偏偏在寫歌時遇到我在隔離,只能算他們倒楣!很久沒有寫很兇的歌,所以就剛剛好!」更笑說:「有工作人員開玩笑說我寫了一首得罪全世界的歌,我是覺得沒差啦,如果還怕得罪人,那就不要混啦。」

更多新聞:太暖!坤達重現ENERGY神曲 《原子少年》爆私下為人

 
〈他們根本不是Rapper〉MV連檳榔攤都入鏡。(圖/本色音樂提供)

熱狗提醒大家聽歌要「理性服用」別「對號入座」,個性直白的他說:「小弟姚中二在這裡慎重和大家道歉,如有冒犯,懇請海涵,也請不要對號入座,但你真的要坐的話我也沒有辦法,因為在座的各位都是廢物。」他接棒師弟瘦子發片,成為今年饒舌圈今年一大盛事,同門師兄弟好感情不再話下。某天熱狗開專輯前置會議時,正好遇到瘦子探班,一聽到熱狗新歌的瘦子直呼「太屌」,搶先看到MV的他更發表感言:「完全不覺得兇!剛好而已,而且很像熱狗早期的感覺。」

更多新聞:悲曝王羽拍《失魂》背無法挺直 梁赫群:很榮幸和一代大俠合作

被問到對於歌名〈他們根本不是Rapper〉有什麼看法?瘦子說:「應該這樣講,如果熱狗說你們都不是Rapper,你們哪一個Rapper敢說話?他說不是你就不是!」再問瘦子覺得自己是Rapper嗎?他笑說:「他說我不是我就不是!」對於瘦子的感言,熱狗神回覆:「阿瘦現在本來就不是Rapper,他是一個全方位的藝人、大明星,很ok啊!他自己知道要什麼、想走什麼路,無所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規劃。所以是不是Rapper根本不重要,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有什麼影響嗎?」

熱狗自稱是「貧民百萬歌星」。(圖/本色音樂提供)

熱狗面對火辣檳榔西施熱舞,坐懷不亂。(圖/本色音樂提供)

由於熱狗自稱是「貧民百萬歌星」,導演以此為靈感拍攝〈他們根本不是Rapper〉MV,特別將場景深入許多市井小民生活周遭,舉凡豬肉屠宰工廠、檳榔西施全入鏡,更找了許多都市叢林中的廢墟營造強烈視覺,其中一段熱狗面對火辣檳榔西施熱舞邊饒舌卻坐懷不亂的畫面,令人玩味,開玩笑說「終於不是對著廢墟對嘴」,不過他也坦言拍攝當下頗尷尬:「大白天在檳榔攤外,很多路過的車子跟行人,我在對嘴,檳榔西施扭動,大家也很敬業,拍攝的時候沒有想到這些,只想趕快拍完結束尷尬的場面。」

被問有無跟檳榔西施買檳榔的有趣經驗?熱狗竟自曝「正在戒檳榔」的事實,他笑說:「我現在已經戒檳榔了!大家不要問我跟檳榔相關問題,這樣我會很想吃!」熱狗更坦承因為醫生的一句叮嚀讓他下定決心戒吃檳榔:「因為發現吃檳榔腮幫子會很大,不上相,去看牙醫,醫生再三叮囑我不要再吃了。」

熱狗目前人正在大陸工作,原定3月底要開始錄影,無奈遇到疫情影響被迫停工到4月中,之後端視疫情狀況,決定是否要繼續留下或回台灣工作。生日在4月10日的熱狗,眼看當天可能在工作中度過,笑說:「我沒有在過生日的,自從不能去夜店喝爛醉就不想過生日了!」被問到女兒有準備什麼特別的生日禮物送他?熱狗說:「女兒不需要送我禮物,她本身就是個最大的禮物,看到她我就很開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狗#MC HotDog#饒舌#瘦子#檳榔#檳榔西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921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