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當爺爺了!徐新洋曝「升格喜訊」:特別又感人之日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23:00
徐乃麟之子徐新洋(左二)透露妹妹(右二)生小孩了。(圖/翻攝自徐新洋IG、楊千霈臉書)
徐乃麟之子徐新洋(左二)透露妹妹(右二)生小孩了。(圖/翻攝自徐新洋IG、楊千霈臉書)

主持人徐乃麟當阿公了!他在婚後育有兩子一女,大兒子徐新洋於2020年在演藝圈中出道,近日參與實境秀《全明星運動會》獲得不少關注,二女兒徐廷瑀則是喜歡畫畫也開設了自己的個人畫室,小兒子徐廷墉則正在耶魯大學有機化學博士班就讀。其中二女兒在2020年低調舉辦婚宴,時隔1年多,徐新洋透露自己「升格當舅舅」,同時也恭喜妹妹迎來愛的結晶,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徐乃麟1年多前將女兒嫁出。(圖/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更多新聞:徐乃麟錄影接「父親病危通知」 懊悔沒常識嘆:我不孝

徐乃麟的女兒徐廷瑀於2020年12月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禮,因尊重親家低調舉行,當時徐乃麟將女兒交給女婿時,忍不住流下男兒淚,更親自上台獻唱英文老歌送給女兒。二女兒結婚1年多後,徐新洋於22日晚間在Instagram上發出與妹妹小時候的舊照,並興奮地表示2022年的2月22日是一個特別又感人的日子,同時宣布「我當舅舅啦」,並且恭喜自己的妹妹與妹夫,同時也曝光徐乃麟已經當阿公的喜訊。
 
徐新洋發兄妹照曝自己當舅舅了。(圖/翻攝自徐新洋IG)
更多新聞:憂兒子參加《全明星》舊傷復發!徐乃麟洩滿滿父愛

徐新洋升格當上舅舅、徐乃麟當爺爺的消息曝光之後,也有不少網友線上祝福「恭喜新洋當舅舅啦」、「好棒喔,恭喜新洋」、「恭喜乃哥當外公了」、「恭喜新洋妹妹,恭喜小新洋當舅舅嚕」,也有網友發現,徐新洋外甥與其《全明星》領隊江宏傑生日同一天,表示「跟小傑(江宏傑)同一天耶,差了33歲,恭喜新洋當舅舅了」、「跟紅隊領隊同一天耶,好會選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乃麟#徐新洋#徐廷瑀#徐廷墉#生子#結婚#舅舅#爺爺#阿公#外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33

0.2213